我作了個夢
在夢中
我出現在一個充滿各種花草的一個溫室花園房裡
然後
花園中間有一個女孩
她背對著我
我好奇的朝她走了過去
大概走到距離她十步之遠的地方時
那女孩轉身了
當我看見她的長相時
我瞪大了眼睛
因為
她和我長的一模一樣
那女孩
她笑著的朝我走近
一直到她的鞋尖碰到我的鞋尖時才停止了前進
這中間過程
我無法動彈
我只是一直看著她朝我走近
她開口說話了
"你是我,我亦是你。"
我仍然只能一直看著她
因為我無法發出聲音說話
"別害怕,是我讓你無法說話的。"
那個「我」這麼對我說
"說來話長,所以現在我不想和你解釋,反正以後我會不定時的找你見面的。"
那個「我」說了一段我完全聽不懂的話
"總之,你,就過我,也就是另一個你自己...啊~這麼說好亂啊!算了~總之就是過好我現在的生活就對了!"
我現在才注意到那個「我」的穿著
打扮真是過於奢華
令我嘆為觀止
"呵呵~要是能當個富家小姐是不是很不錯啊!順帶一提,我有讀心術~啊!好了,不說廢話了。你,代替我暫時過一下我的生活。至於為什麼你就不用問了,反正我之後會跟你說。喔!對了!放心好了,不會影響你原本的生活。"
然後
那個「我」大力的推了我一把
我只覺得整個人像是跌落無底的深淵般向下墜落
過程中
我不知不覺的失去了意識
等我再次醒來時
眼前出現了七個男人

於是,我成了羅密歐們的朱麗葉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