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葉的哥哥們,我有個小小的請求…"

"請你們記住我的名字。"

"我叫做羅依。"
———————————————————— 
回到原本的世界後,我繼續過著普通的校園生活,彷彿朱麗葉她從來沒出現在我的生活一樣。但我的生活的確因為朱麗葉而改變了,我也因為她的哥哥們改變了不少。偶爾朱麗葉會突然出現在我夢裡,然後說要和我交換靈魂的過過幾天生活,而我只能無奈的當她的擋箭牌。
這個秘密我誰也沒說過,就算我和其他人說了,他們八成也不相信吧! "我又想到你的世界玩一下了!"
朱麗葉笑盈盈的又出現在我的夢中。
"你又想逃避什麼啊!喔~我猜是因為號錫哥吧!"
我半瞇著眼壞笑的看著臉色越漸紅潤的朱麗葉。
"閉嘴啦!換就換,哪那麼多理由!"
朱麗葉惱羞成怒的轉過頭說。
"可以是可以啊~哎呀!萬一號錫哥要跟你求婚,我該怎麼辦呢~"
我洋裝成一副苦惱的樣子。
"你就…"
朱麗葉正想開口說些什麼,我立刻打斷她的話。
"糟了,我覺得我快醒了,我們趕快換一換,號錫哥的事情我會看著辦的~"
說完,我大力的推朱麗葉一把,我們再次交換靈魂。
————————————————————
"朱麗葉,醒了嗎?"
一個溫柔的聲音傳進我耳朵裡。
"碩珍哥?"
我揉揉睜不開的眼睛,聲音啞啞的回覆房門外的人。
"羅依?"
碩珍哥拉長音的喊了我的名字,頓時讓我的心臟漏跳了一拍。
"嗯。"
我稍微整理一下睡衣後便去幫碩珍哥開門。
"好久不見。"
碩珍哥一見到我又是立刻摸摸我的頭。
"你怎麼知道是我呢?"
我愣愣的望著碩珍哥問道。
"你比較有禮貌。"
碩珍哥笑容十分燦爛的回答了我。
————————————————————
"朱麗葉~要不要一起去慢跑?"
泰亨哥一邊調整額頭上的髮帶,一邊笑著大聲喊了我。
"啊?好呀!"
我露齒一笑的快步走到泰亨哥旁。
泰亨哥眼神有些疑惑的看著我後,突然噗哧一笑的說:
"羅依,去換個慢跑服裝,我等你。"
我只是驚訝的瞪大雙眼注視著泰亨哥。
"你們倆真的差很多啦!快去換!"
泰亨哥笑意更深的輕捏我的鼻子,然後催促我快去換衣服。
————————————————————
"朱麗葉?"
南俊哥經過客廳時叫了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我。
"有什麼事嗎?"
我抬頭瞧了一眼南俊哥。
"喔!是羅依啊!正好!你現在有空嗎?過來我的研究室,我給你看些東西。"
南俊哥兩個酒窩就掛在笑容旁邊,眼睛瞇起來的問了我。
"欸?怎麼大家都猜的出我是誰啊!"
我沒有先回答南俊哥的問題,反倒是問了南俊哥我的疑問。
"噗!"
南俊哥看著微微皺眉還噘起小嘴的我,忍不住笑出聲來,然後接著回答我:
"不是猜的,因為知道你是羅依啊!"
說完還伸出手捏了我的雙頰。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