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大哥,但是屬於大哥的光環卻是落在了閔玧其身上。
喜歡的興趣都較為文靜而被家族的長輩們嘲笑,更被家族的晚輩們瞧不起。
個性又是屬於安靜內向的,因此知心好友沒有幾個。
金碩珍,一個別人都不滿意的大哥。
但弟弟們卻是打從心底認定,金碩珍,是他們唯一的大哥。

整理好茜霓給我的重要筆記後,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剛好有一陣甜甜的味道飄進我的房間裡頭,不用特意轉身查看是誰進來我的房間,我也能猜到是誰進來了。
″碩珍哥你又端了什麼好吃的給我啊!″
我轉身笑瞇瞇的看著碩珍哥。
″你呀!這麼專心在讀書上啊,連我敲了門都沒有聽到。″
碩珍哥把一盤點心放在我書桌上。
″雖然我耳朵不好,但是我的鼻子可是很靈敏的!″
我立刻拿起一塊巧克力餅乾塞進嘴巴裡。
″又不先去洗手再吃東西了!″
碩珍哥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哎呦!誰叫碩珍哥的餅乾香氣那麼誘人,我得趁熱吃啊~″
我邊說邊又伸手快速的再拿一片餅乾塞入口中。
″真是拿你沒辦法!″
碩珍哥嘴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臉上寵溺的樣子我是看得十分清楚。
″要不要去我的私人廚房啊?我教教你我新研發的吃了不會發胖蛋糕如何~″
碩珍哥寵溺的揉了揉我的頭。
″好呀!″
跟碩珍哥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讓我感到很輕鬆自在。
碩珍哥就騎著腳踏車載我到他的私人廚房。
不知道為什麼,碩珍哥的私人廚房離房子有一段距離。
我很喜歡待在碩珍哥的旁邊,因為他總是給人一種說不出的安心感。
在我們把蛋糕送進烤箱裡頭後,碩珍哥便拉著我在一旁的餐桌邊坐下來。
″有些話我想對你說,有些事我想問你。″
碩珍哥的表情依舊是溫柔的笑著,但是說話的語氣卻是罕見的嚴肅。
我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你是不是朱麗葉,請你誠實回答我,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這個突如其來的質疑,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是…″
我知道自己無法說謊掩飾什麼,就誠實以對。
″這是玧其寫信跟我說的,沒想到是真的啊…″
碩珍哥的表情似乎是有些難以置信。
″我是被朱麗葉叫過來的,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從何說起,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不用擔心,我跟玧其都不會說出去的,因為朱麗葉從小就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只是對你感到抱歉,讓你被扯進來了。″
碩珍哥一手握著我的雙手,一手摸著我的頭。
″雖然我不知道玧其是怎麼發現的,也不清楚朱麗葉要做什麼,但你只要記得,有任何困難都能來找我。
碩珍哥像是要讓我放鬆安心般的捏了我的臉頰。
″我呀,從小就沒被人期望,只有我自己期望著自己,就連這個私人廚房也只是要讓我離主宅越遠越好,別讓家族蒙羞才建造的。他們所期望的樣子是我不想去達到的,而我只是故意假裝懦弱的掩飾住我的叛逆。我不想跟家族的長輩們起衝突,更不願自己是用叛逆去證明我自己的才華與存在。有時我也會羨慕玧其的個性,但更多時候是覺得他太衝了。我是這樣在堅持我的夢想,很踏實的一步一步走著。我也不想成為他人期望的樣子,我只想走我自己決定的道路前進。這些話我不曾跟誰說過,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只要看我做就行了。我一定會成功給所有人看,這是未來進行式!說了這麼多也只是希望能幫到你還有朱麗葉。″
碩珍哥說完便起身去烤箱旁等待不久後要出爐的蛋糕。
而我,想了很多,關於我,還有關於朱麗葉。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