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全家族裡面最聰明的人,不過他並沒有被家族安排成為接班人的人選,因為他天生在心臟方面有缺陷。
他幾乎都不在家,經常被邀約做研究或是探討些文學方面的議題。

"叩叩。"
房門被輕敲了兩下。
我摘下耳機,下了床去開門。
"南俊哥?"
映入你眼簾的是那無法忽視的酒窩笑容。
"我真的是太忙了,以至於我到現在才來看你。"
南俊哥露出有些抱歉的笑容揉了揉我的頭髮。
"我知道的。"
我輕輕環抱住南俊哥的腰,把臉埋在南俊哥的胸口與肚子之間的位置。
"最近還有做什麼奇怪的夢嗎?"
南俊哥拉起我的手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沒有。"
我搖搖頭道。
"真的嗎?"
南俊哥只是認真的注視著我。
"我只是睡不好而已。"
我被南俊哥的眼神弄得有些緊張了起來。
"我知道你會作預知夢,我和泰亨都知道的。"
南俊哥將他的左手放在我雙手交疊的上方。
"啊?"
我彷彿感覺到自己瞳孔收縮了。
"不用緊張,不用害怕,你只是沒有記憶而不習慣。"
南俊哥把我輕輕的攬抱住,聲音輕柔迷人。
"原來我會作預知夢啊…"
我順著南俊哥的話,也順便放鬆我自己緊繃著的身體。
"是啊!所以我才擔心你是不是又作了什麼奇怪的夢。"
南俊哥一手攬著我的肩膀,另一手握著我的雙手。
"哥哥們對我這麼好,可是我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我靠在南俊哥的左肩窩下,小小聲的說道。
"你只要知道我們對你好就夠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南俊哥的聲音是屬於那種迷人低沉類型。
"我想聽聽以前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必須瞭解更多事情。
"好!可是…你得先答應我,如果你感覺哪裡不舒服,一定要立刻跟我說喔!"
南俊哥又摸了摸我的頭。
"小時候你老是嚷嚷些奇怪的話,大人們都不以為意,只當那些是童言童語。可是呢!有一次我和泰亨發現了,你說維洛山莊會有很漂亮的火紅色,不出一個月的時間,維洛山莊就發生火災。這件事情過後,我和泰亨便會注意你說的那些奇怪的話,才發現…原來,有很多都是預知未來的事情啊…後來我等你更大了些,開口問了這些你說過的奇怪的話,你湊近我耳邊小小聲的說了那些都是你作過的夢。我還記得你當時的表情極為不安…知道你不記得我對你說了什麼吧!直至現在,我仍是一樣的。只希望你好好當朱麗葉,那些夢即使未來會發生也影響不到你,因為有我們這些哥哥在呢!"
南俊哥說完後又是摸了摸我的頭。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