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葉?"
"嗯?"
我幾乎是下意識的轉過身,看到柾國哥哥正微笑的站在門口看著我。
"我剛忙完,要不要陪我去喝杯咖啡?"
我都還沒來得及開口發問,柾國哥哥彷彿能讀心似的先說完了。
"剛忙完呀!好啊!好啊!"
我笑著快步向前的挽住柾國哥哥的手臂。
柾國哥哥愣了一秒後,轉過身正對我開始幫我整理了有些凌亂的頭髮,整理完後便牽起我的手走去餐廳。
到餐廳後,柾國哥哥一句話也沒說,就只是微笑著開始泡了兩杯咖啡。 "喏,給。"
柾國哥哥遞了一杯咖啡到我的面前。
"謝謝柾國哥哥。"
我下意識的伸手直接拿起了馬克杯。
"小心燙!"
"呀!"
柾國哥哥說的話和我的叫聲幾乎同步。
柾國哥哥什麼也沒說的立刻起身伸手攬住我的腰將我帶到流理台旁,打開水龍頭讓冷水不斷沖著我燙傷的手掌心。
"還好嗎?會很疼嗎?羅依。"
柾國哥哥抓著我的手腕,看著冷水沖著我燙紅的掌心開口問道。
"為什麼叫我羅依?"
我半怔住的望向柾國哥哥。
"你是羅依啊!"
柾國哥哥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我跟朱麗葉有差那麼多嗎?"
每個人都認得出我是羅依,其實讓我覺得挺溫暖的。
"你比朱麗葉溫順多了哈哈哈!"
柾國哥哥沒忍住的大笑出聲。
"還有,我比較喜歡羅依的個性。"
柾國哥哥將一縷髮絲勾到我耳後,聲音聽起來好像特別的溫柔。
我害羞到完全不敢抬起頭,怕臉蛋太紅的話會讓柾國哥哥知道我的心意。
————————————————————
"朱麗葉。"
智旻哥哥手上拿著不少資料,微笑的叫了正坐在陽台懶散著發呆的我。
"好多資料呀!"
智旻哥哥戴著一副金屬細邊細框的圓形眼鏡,讓我有種不習慣卻又挺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智旻哥哥突然是笑意更深的問了我:
"羅依,你怎麼坐在這兒發呆呢?"
"好歹也愣住個幾秒鐘嘛~"
我無奈的抿了抿唇瓣,走過去智旻哥哥旁幫忙的拿了幾份資料。
"要是這點觀察力都沒有,我還能自稱自己是個完美的左右手嗎。"
智旻哥哥輕笑的時候雖然有些腹黑卻不失優雅的魅力。
"幫我個忙,我的眼鏡有點下滑,總覺得不大舒服。"
智旻哥哥說完後便稍微向我這彎下身。
"怎麼不讓其他人幫你拿資料呢…"
面對那張近距離放大又好看的臉蛋,正常人哪可能不害臊的。我的眼神飄移不敢完全直視智旻哥哥的一邊碎念一邊幫他推了一下眼鏡。
"我這不就剛好碰上你了嘛!"
智旻哥哥似乎因鼻樑上的眼鏡回歸原位而滿意的加大了笑容的幅度。
————————————————————
當我正趴在桌上熟睡時,隱約感覺到有人在碰觸我的頭髮,很輕柔又小心翼翼的。
"玧其哥?"
我吃力的睜開了雙眼,努力的對焦自己的視線。
"弄醒你了?"
低沉又有些啞啞的嗓音令我覺得特別舒服。
"我是該醒了啊!"
我稍微伸個懶腰,轉了轉我的脖子。
"羅依,下次想睡就回房間睡,在庭院裡趴著睡會感冒的。"
玧其哥微微皺起眉的繼續幫我順了順頭髮。
"我代替朱麗葉的那段日子,哥哥們肯定很不習慣吧!"
我噘起嘴的任由玧其哥幫我綁了個馬尾。
"因為你變得特別乖巧。"
玧其哥微笑的點點頭看著我,大概是很滿意他弄的造型。
————————————————————
懶洋洋躺在觀星室的我,懶洋洋的數著夜空中的星星數。
"羅依,這麼好興致?"
旁邊忽有個人這麼說道。
"號錫哥能不能別如此快速的認出我啊!"
被號錫哥一叫,我又忘了數到第幾顆星星了。
"怎麼可能無法一秒認出你倆啊!"
號錫哥在一旁躺下和我一同觀星。
"呀!是真愛啊!"
我忍不住的笑了幾聲。
"別跟朱麗葉說我要離開是為了回去我的家族。"
號錫哥伸手順了順自己的瀏海,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一個大大的幅度。
"知道知道,不就是回去準備準備,好回來這提親嘛!"
瞅了一眼號錫哥幸福的笑容,我還是看看滿天的星斗好了。
"是呀!我為此等待已久!"
不用轉頭也能知道號錫哥現在的表情大概是如何。
"她大概也等了很久吧…"
我突然想到將近一年前那一切的開端,恍惚般的喃喃道著。
"你說了什麼?"
我聽著號錫哥的聲音突然變得很遠很遠。
"怎麼突然就睡著了?"
鄭號錫看著熟睡中的女孩兒,寵溺的笑了笑後將女孩抱回房裡,輕輕的蓋上棉被後悄然的離開了。 


-全文玩-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