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排行在倒數第二的關係,他經常被家族的長輩們拿來跟田柾國比較。但是,田柾國在各個方面都贏過了他。因此,他時常被調侃以及嘲諷。
但他對於田柾國或是那些長輩們卻毫無任何厭惡、仇恨之心。
不僅對田柾國很好,對於長輩們的數落還會自我反省。

對於家族來說,金泰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在朱麗葉的記憶中,金泰亨是個很貼心的哥哥,總是會特別的細心,這是其他哥哥都沒有的優點。但是,關於金泰亨在家族中的角色卻是那般的微不足道…因為細心與體貼並不是個優勢。

今天我終於能去學校上課了,可以看看那些朱麗葉許久未見的同學們。
因為貴族學校並非每天都要上課,而目前只剩我與泰亨哥哥需要上課。
我們坐在車內享用著早餐,今日的早餐內容是美式早餐,除了bagel外,還有omelet,最後再加上一杯hot milk,稱的上是一頓豐盛的早餐了。
吃完早餐後,泰亨哥哥很順手的抽取一張面紙替我擦去嘴邊的油漬,而這個有些親暱的動作使我害羞的臉紅。
″噗哧!″
泰亨哥哥看到我臉紅的樣子輕笑出聲。我頓時臉色一僵,有點彆扭的轉過頭,洋裝出生氣的樣子。泰亨哥哥寵膩的揉了揉我的頭,因此,我剛弄好沒多久的造型也因此毀了。泰亨哥哥重新為我梳頭,再弄一個他滿意的髮型,公主頭。我看著他一臉十分滿足的表情也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哎呀~我們可愛的小公主長大了也還是公主呢~這個髮型最適合你了。″
泰亨哥哥露出一個迷人的笑容。
″謝謝泰亨哥哥。″
我還是有一股不自在的奇異感,但又有莫名的熟悉感。
″不用謝,我們可愛的朱麗葉。″
泰亨哥哥真的,真的很溫柔。
″少爺,小姐,已經到了學校門口了。″
司機轉過頭來對我們說,他是一個看起來和藹慈祥的伯伯。
″我們下車吧!″
泰亨哥哥一手牽著我下車,一手幫我提著書包。

學校啊…
終於,我,可以繼續為朱麗葉調查更多事情,阻止未來的悲劇發生。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