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他是七位羅密歐裡年紀最小的,同時也是最有可能繼承整個大家族的接班人。
平時很少和我說話聊天,因為他總是忙著接班人的培訓課程。
但我記得...小時候經常和他一起嘻笑玩樂。

自從到了這個平行時空後就經常睡不好,時而失眠,時而作噩夢。
今天晚上我作了一個特別可怕,十分恐怖的噩夢,差點就無法從這個噩夢中醒過來。
醒來後,我整個人冷汗流不停,就連精神也十分恍惚。
轉過頭看向牆壁上的掛鍾,現在時間是凌晨的兩點半。
我仍然害怕的不停顫抖著。
我知道自己意識是不清楚的。
而等我回過神來,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的到了他的書房門前。
房門呈現半開的狀態,能看見他正在讀書的背影。
我不自覺的走進去,直接到他床邊坐下。
但是他仍然是專心在眼前的書本,一點也沒有注意到我。
我也只是呆呆的注視著如此專心讀書的他,然後我就又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田柾國闔上書本,將明日要預習的書本都拿了出來。
"如果我也能去上學就好了..."
田柾國心裡這麼想著,便長長的嘆了口氣。
從小就一直被當成準接班人的田柾國未曾到名為「學校」的場所讀書過,自始自終都是家教老師在教導他。
當田柾國起身離開書桌轉身往他的床走去時,他看到靠在床邊早已熟睡的朱麗葉。田柾國先是訝異,但之後湧上更多懷念熟悉的情緒。
田柾國依然記得小時候的他和朱麗葉幾乎整天黏在一起,會這麼親密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和她只差了兩歲而已。
田柾國抱起朱麗葉到他的床上睡,而自己則坐在床邊靜靜的看著她。
不自覺的像小時候一樣,田柾國輕輕的摸了朱麗葉的頭。
看著似乎睡的很香甜的朱麗葉,田柾國也難得的露出真心的微笑。
"朱麗葉,妳知道嗎?這個名字是我取的呢!雖然在舞會上妳突然變得有些奇怪,醫生跟我們說是暫時失憶的關係,會不會恢復記憶還是得靠妳自己。可是,妳不用太煩惱這個問題,因為我們會一直陪著妳。"
田柾國用了寵溺的眼神看著朱麗葉,輕聲的說了這些給熟睡中的朱麗葉。
朱麗葉突然握住田柾國的右手,田柾國笑笑的反握住,然後就這麼一直瞧著朱麗葉,很久很久。
凌晨五點二十六分,田柾國一夜未睡的繼續早晨的課業預習。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