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金泰亨是同齡的孩子,也是家族中唯一一個不是讀貴族學校的人。
家族的長輩們從他還小的時候就特別喜愛他,因為他天生就有一個讓人人都想靠近的親和力。因此,父親極力想培養他成為接班人的左右手,亦是特別訓練他。

這天我喉嚨乾澀,身體異常疲憊,我知道自己大約是感冒了。想要下床走去桌邊倒杯水來喝,卻沒想到自己一起身便從床上摔下去,整個人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只能感受到地板冰冷的溫度,以及自己嗡嗡作響著的腦袋,十分的痛苦。
"叩叩。"
房門被輕敲兩聲,可我不僅是毫無力氣站起身去開門,連意識都逐漸模糊了。

再次睜開雙眼時,智旻哥哥正用條打濕過的毛巾輕輕的擦拭著從我額頭不斷冒出來的汗液。
"智旻哥哥…"
我想努力的撐起自己的上身,只可惜沒半點力氣能使。
"別動,我來。"
智旻哥哥看出我的想法,單手環著我的雙肩後,將我整個上身向上撐坐起來。
"謝謝…"
我用了略微感激的眼神望向智旻哥哥。
"這沒什麼好謝的啊!"
智旻哥哥瞇起眼笑著摸摸我的頭。
智旻哥哥的笑眼看起來既柔和又不失魅力。
"因為你是我的妹妹啊!"
智旻哥哥說完後輕捏了一下我的臉頰。
"智旻哥哥今天不用上課嗎?"
我知道普通學校幾乎是天天都得學習的。
"今天是假日了啊!你真的燒得不輕…"
智旻哥哥像似開玩笑般的取笑了我,可我好像卻從他的話語裡聽到了心疼的情緒。
"你其實一直介意著吧?關於失憶的這件事情。"
智旻哥哥直直看著我,根本無法去迴避他的眼神。
"總…總覺得是自己錯…"
張開嘴後依然只能這樣的跟智旻哥哥解釋。
"為什麼?"
智旻哥哥的這一句話,像是看出我心中極力掩藏著的秘密一樣。
"有愧疚感…"
我無法繼續直視著智旻哥哥,順勢的就這麼低下頭。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被培養成接班人的左右手嗎?"
智旻哥哥突然把話題往自己身上帶。
"我善於觀察、洞悉、判斷,可就有一點是完全不符合接班人的需求,甚至可以說是相悖了…"
我仍是低著頭聽智旻哥哥接著說。
"特別替人著想。"
智旻哥哥在說這句話時,沒有多於的情緒起伏。
"生在貴族的家族裡好像都是這樣的,不能替他人設身處地的著想。"
智旻哥哥的語氣裡像是沒有參雜任何情感,但…卻似乎又有些許的…無奈。
"是不是家族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呢…這一切都好令人擔憂…"
智旻哥哥突如其來這麼一句,我真的被嚇得直冒冷汗。
這下,我更不敢抬起頭和智旻哥哥對視,強裝鎮定的裝傻著問一句:
"智旻哥哥在說什麼啊?什麼大事?"
"朱麗葉不吭不響的突然離去,你知道嗎?她從小就和別人不一樣,我也說不上來她的那種「特別」是在何處。"
智旻哥哥依舊是淡淡的說著,可我早已震驚到說不出半句話來。
"我知道,你不是朱麗葉。這幾個月觀察下來,我確定了這件事。不用擔心,我沒有向誰說過這事。"
智旻哥哥安撫般的摸了摸我的頭。
"她…她有事情…所以…所以要我暫時先代替她…"
一言難盡的事情,我只能含糊其詞的帶過。
"我只是不明白宴會那天,朱麗葉是如何在我們七人面前消失還順便調包了你。"
智旻哥哥如實說出自己的想法。
"你有哥哥嗎?"
智旻哥哥突然又換了個話題。
我搖了搖頭。
"啊…如果你有哥哥的話,那便會知道我接下來的做法了。"
智旻哥哥的語氣略帶抱歉。
"無論妹妹做什麼,做哥哥都會支持的!"
智旻哥哥的這句話是最有情緒起伏的。
"好好休息,也委屈你了,我會努力當個好哥哥的,因為你也像朱麗葉一樣可愛,不是指你們相同的面貌,是你們都有著顆率真的心。"
語畢,智旻哥哥在我的額頭上留下淺淺一吻。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