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是二哥,但是他比起大哥更有大哥的氣場與威嚴。
本是最有力的家族接班人,但他毅然決然的想走自己的道路而非隨著他人所安排的一切前進。
由於玧其哥並沒有住在家中的關係,所以我和他見到面的次數僅有那麼一次,就是舞會的那一次。 


"玧其哥在朱麗葉她的記憶裡一直都是個神秘的哥哥..."
我一如往常的在夢中等著朱麗葉。
雖然我和她交換了時空,但是她依然能作預知夢。
"嗨~" 姍姍來遲的她向我打個招呼。
我也已經習慣每晚總是會遲到的朱麗葉。
"最近玧其哥會回家一趟,好像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必須回家處理。你呢~就負責幫我調查為什麼他不想當接班人的原因。"朱麗葉難得沒有廢話的直接說重點。
"喔。"
我開始覺得自己像是個偵探一樣了。

"今天玧其哥會回來家裡啊?!"
我正在廚房裡幫碩珍哥裝飾一個看起來非常甜膩的蛋糕。
"是啊~那傢伙真的是將近四年都沒有回來過家裡了,所以我一定要親自下廚好好招待他。"碩珍哥比平常更開心的煮著一鍋他特製的雞湯。
當碩珍哥很高興的玧其長,玧其短的跟我說不停的時候,我們倆背後出現一個低沉的聲音。
"哥,你一定要每次都弄一個甜死人的蛋糕整我嗎。"
我迅速起身飛撲玧其哥,然後我說了一句,簡短的四個字:
"歡迎回家。"
玧其哥笑笑的摸我的頭後,就去幫碩珍哥端菜上桌。

飯後,我和玧其哥一起洗碗。
剛剛在飯桌上,玧其哥時不時的幫我夾菜,但是我卻只能尷尬的一直說謝謝。除了謝謝這兩字以外,我根本不知道要和他說些什麼。
"我知道妳失憶了,別太拘束害怕。"
玧其哥簡短的說了這麼一句。
"我現在很擔心自己會不會永遠都想不起來,我不想要讓你們失望..."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時空說出我的真心話,真的…真的不想讓他們失望…
"別擔心,要是真想不起來也就算了。"
玧其哥的語氣很溫柔,讓我覺得特別溫暖。

之後,我和玧其哥一起在花園裡散個步。
玧其哥一手牽著我,另一手拎著我的涼鞋,因為我喜歡赤腳踩在土地上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默默的一直走到花園最左邊的花房裡頭休息一下子。
在我們休息的時間裡,玧其哥跟我說了不想當接班人的原因。
"我還在做接班人訓練的時候,我仍一直都維持每天去學校上課。一開始得到接班人這個認同時,我的確是開心的。可是,當我在學校看見我的朋友們懷抱各自的夢想時,突然變得很羨慕他們。自那時候開始,我便尋找著自己最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後來真的找到了我的最愛,當一名飛行員。我和父親大吵一架後就離開家裡了,也很少跟你們聯繫。即使到現在我仍完全沒有後悔過自己所作的這個選擇。只是,我對柾國有些愧疚。他現在的處境是我一手造成的..."
玧其哥語重心長的和我說了這麼多,而我的心情也跟著變得有些沉重了起來。
"突然和你說了這麼多是因為我認為這些對於恢復你的記憶是有幫助的。我不想只讓你一人獨自辛苦,我希望今天和你說的這些會對於恢復記憶有所幫助。雖然我不常在你身邊,但是我很愛你這個妹妹。你對我們七人而言就像是你的名字一樣,朱麗葉,最特別的一個存在。"
語畢,玧其哥繞到我身後將我長髮整理一番後,把我的頭髮紮起一個有些鬆散的馬尾。
他又是一手牽起我的手,另一手提著我的涼鞋。
我們離開花房,朝著家的方向走回去。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