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你,不,我終將會成為你!″
我認真嚴肅的對著朱麗葉這麼說。
"什麼?!你現在是瘋了嗎!"
朱麗葉大力的抓住我的肩膀。
"我不只是想幫你,我想就這麼代替你,我想成為你。"
我冷冷地的說。
"當初說好的那一切呢!你跟我可是做過約定!"
從朱麗葉眼眸裡,我看到了憤怒。
"是,我是一定會幫你,但不代表我同意我們能換回來!"
我朝朱麗葉吼著。
"你不能這麼做的!"
朱麗葉的臉整個黑掉了。
"那你怎麼沒有想過我的感受,難道你以為想隨便跟我交換就隨便交換嗎!"
我的不滿也到達極限,完全爆發出來了。
我們倆對視良久後…
"對不起…"
朱麗葉率先低頭跟我道歉。
"我也很抱歉…是我不該說那些話的…"
我亦冷靜了下來。
"我知道你的生活不好過…很抱歉,因為我是故意利用這一點…"
朱麗葉誠實的說了會選中我的原因。
"你不用道歉,我的確獲得了我所要的。"
一想到自己幫著朱麗葉欺瞞她的哥哥們,我心裡也不好受。
"真希望我們能處在同一個時空啊!"
朱麗葉牽著我的雙手這麼說。
"沒關係的,即使我們沒有同在一個相同的時空,也還是遇見了不是嗎。"
居然還是我得安慰朱麗葉。
"真的…很謝謝你…"
朱麗葉輕抱了我,這也是她第一次抱我。
"我也很謝謝你,讓我能夠得到滿滿的親情之愛,還有美好的友情。"
我也輕輕的回抱住朱麗葉。

我想,
即使最後我們交換回來,
而我也什麼都沒有了…
但,
我還擁有這段美好的回憶,
以及…
與朱麗葉的友誼。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