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好不容易能上學的我,班上的同學卻是一個都不認識,真是讓我尷尬極了,全都怪朱麗葉忘了跟我說些學校的事情。不過,我現在是設定成突然失憶,或許這一點是我的優勢,我不管問什麼都不會有人懷疑,看來「失憶」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藉口啊!

Start
我一進教室就被一群人團團圍住,像是圍觀一個稀有動物那般。
″你怎麼了呢?″
″還好嗎?″
″兩個星期沒有見到你了!″
同學們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對我轟炸。
″停!″
我大聲的制止這些恐怖的聲音攻擊。
″抱歉…你們我一個都不記得了。″
我直接先表明自己失憶。
″騙人…連我也不記得了嗎,小葉…″
這句話出自於我左手邊一個棕色短卷髮的女孩,她露出有些無法置信的表情。
″那個…不好意思…我真的都不記得了。″
我只能愧疚的跟她道歉。
″好吧…你好,我是你最好的朋友,茜霓,看來我們得重新認識了。″
茜霓露齒而笑,她有兩顆小虎牙,十分可愛。
我的座位在最後排靠窗的位置,正合我意。
上課實在是一件很乏味的事情,我看著窗外不斷變化的雲朵發呆。
下課時間一到,茜霓準時來找我報到。

看來她真的跟朱麗葉的關係很好,所說的事情和朱麗葉給我的記憶內容幾乎是一模一樣。 ″我平常都怎麼叫你的呀?″
我好奇的問她。
″茜霓,你沒有叫過我的綽號或是幫我取個暱稱,全班也只剩你會叫我的名字而已。″
她笑笑的對我說。
″喔,原來是這樣啊!抱歉…我居然都不記得了。″
看著眼前和我同高的可愛女孩,我居然想著自己是朱麗葉就好了,有疼愛她的哥哥們,還有許多喜歡她的朋友們。

可以嗎?可以吧!

″小葉,恍神啦?″
一句話讓我回神過來。
″啊…喔…失憶後我就常發呆。″
我又習慣性的想事情而放空。
″你…又作了什麼夢嗎?是不是很嚴重啊?一定是壓力太大你才突然失憶了!還好嗎?有沒有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啊?″
″我想知道哥哥們的事。″
我單刀直入的問了。
″又是你的好哥哥們呀!我傷心了,居然不是先問我的事。″
茜霓那皺著眉頭苦著臉誇張的表情實在是很逗趣。
″噗嗤!″
我不小心的笑了出來。
″呀~太好了!終於肯笑了呀!瞧你一整個上午都悶悶不樂的感覺。″
茜霓也跟著我一起笑了。
″不然我先問關於你的事。″
我也笑著順她的話,先關心她。
″好呀!本小姐就把我的一整個下午都給你了。″
她又笑得露出兩顆可愛的虎牙。
於是整個下午我只和她聊關於她和朱麗葉的趣事。
在放學的時候,茜霓突然給了我一本筆記本,封面很簡潔乾淨的天藍色筆記本。
″吶,你要的。″
″什麼?″
我一頭霧水的接過那本筆記本。
″你之前強迫我幫你記重點的東西,關於你的哥!哥!們!″
茜霓這句話的語氣充滿無奈。
″啊?我居然還有要你做這些事呀!″
看來朱麗葉果然是給他人有些強勢的感覺。
″你才知道你對我多壞啊!好啦!不鬧你了,你快點回家吧!我們週末再約出來玩。這陣子沒看到你,我也挺無聊的,我們好好聊聊。″
茜霓幫我拿起書包,我們一塊走到校門口,而泰亨哥哥正微笑站在校門口等我。

今天,收穫很多。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