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 初

差不多到了即將揭曉終章的序幕了
一切
準備就緒

 

 

尾聲
"哼!別妄想我們會把家族的領袖之位傳給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
平時一臉和善的長輩們,現在卻是一個比一個還要面目猙獰。
"我們家族是最上位!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父親大人怒斥著那些妄想上位的家族。
"還沒舉辦成人禮也是事實啊!"
惡魔們的笑容令我十分厭惡。

腦海中大量的湧現連續著的片段,我好奇的問了朱麗葉:
"這就是你所看到的夢境嗎?"
"對!我頭一次看得如此清晰!"
直至現在,朱麗葉仍是相當氣憤。
"其實你的父親大人準備好了吧?後面出事了?"
我試探性的問朱麗葉。
"啐!卑鄙無恥的手段!果然是什麼樣的人用什麼樣的手段!"
朱麗葉既憤怒又不屑著那群人。
"我相信你能夠阻止的,因為有你還有我的哥哥們在呢!"
朱麗葉抿著嘴唇拍拍我的雙肩。
"你都為此準備這麼久,我也大概知道該做些什麼了。"
我微笑的用手臂勾住她的肩膀。
"那就…請君入甕囉~"
朱麗葉的笑容十分燦爛。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