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不會承認田柾國成為下一任的接班人的!"
我靠在房門旁冷眼看著那個帶頭想登上位置,換掉我們家族的人。令人料想不到的,這人便是平常特別照顧我們家族成員的二公爵,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呀!
"你們誰也別妄想爬上來!"
父親大人十分憤怒的吼著。
"哼!這小子憑什麼呀!連個成人禮都還沒過不是嗎~哈哈哈!"
二公爵那因利慾而扭曲的笑容真是噁心至極。
"即是如此,那也輪不到你!"
父親大人怒目而視。
"還沒辦過成人禮又如何,擁有家族支持的成員連署不亦能成為接班人嗎?"
我推開房門大聲的說道。
"哎呀!我說錯了~正確來說是「上位」家族的成員連署。"
刻意加重「上位」兩字,讓某個不知好歹的癩蛤蟆能夠聽清楚。
"你!我說~朱麗葉你怎麼不先敲個門呢!未得長輩允許就擅自闖入長輩的房間,這可是一件非常沒有家教的事情呢!"
即使語氣裡充斥著不耐煩與慍怒的情緒,可仍是笑臉依舊,二公爵果真是十分噁心。
"我有急事找我的父親大人,實在是等不及了,所以才會未先告知而擅入。"
地位比二公爵高的我,根本沒必要對他說聲抱歉,我也不屑對這種人禮貌。
"朱麗葉,有什麼事嗎?"
父親大人看到我似乎比較舒心似的展開了緊皺的眉頭。
"因為哥哥們都回來了,現在正在大廳等您,所以我趕快過來通知您。"
我笑得燦爛挽住父親大人的手臂。
"這怎麼可能呢!?沒聽說他們會回來啊!"
二公爵的表情愈加難看。
"注意你的用詞,二公爵!"
父親冷哼一聲的再次向二公爵表態雙方身份地位的差距。
"世子們今日怎麼通通齊聚一堂了呢?"
二公爵的笑容說有多僵硬就多僵硬。
"就是這麼剛好嘛!"
我笑著說完後,便快速的對二公爵扮了個鬼臉。

一進大廳,父親大人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兒子們,難得嘴角上揚的說了:
"你們怎麼今天都回來了?"
"不是要決定下一任的接班人嗎?"
玧其哥首先發話了。
"沒錯,所以為了盡到我們的義務就回來了。"
南俊哥闔上正在閱讀的書本,推了推鼻樑上有些下滑的眼鏡。
"身為接班人的左右手,我沒有理由缺席。"
今天智旻哥哥的笑眼似乎有些強勢。
"沒有一件事是比選出下一任接班人還重要的。"
連泰亨哥哥都難得擺出嚴肅的表情。
"沒有可以缺席的理由,不是嗎?"
號錫哥哥稍微把玩了手上的瓷杯子。
"弟弟們都在,我就會在。"
碩珍哥的笑容依舊那麼的溫柔。
柾國哥哥等其他的哥哥們說完後,站起身子,挺直腰板注視著二公爵那群人說:
"我在等最終的結果。"
我轉過頭環視了二公爵他們,蔑視般的微微一笑後,大聲的宣誓:
"我,朱麗葉,正式承認田柾國成為下一任的接班人!"
除了柾國哥哥外,其餘六位哥哥亦通通站起身大聲的宣誓:
"我等正式承認田柾國為下一任的接班人。"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