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身上有一個只有父親、母親以及朱麗葉知道的秘密。
他是家族裡最為樂觀的孩子,同時被是朱麗葉稱作「希望哥哥」的人。
他特別受到父母親的疼愛。
沒有貴族的架子和毫無半點野心也讓他受到不少人的喜歡。 。
"在這等我!"
模糊不清的人影,聲音似是從遠方傳來又似是近在身邊發出。
做了個奇怪的夢,不知道這是屬於我的還是朱麗葉的夢。 。
"你看到了嗎?"
今天的朱麗葉語氣十分急迫。
"看到了什麼?"
我不明所以。
"我是有看到一個模糊的夢境。"
想了想之後,我如實的回答了朱麗葉。
"時間快到了…"
朱麗葉的表情是我前所未聞的凝重。
"什麼時間?"
我很自然的脫口而出這個問題。
"我說過的,我的害怕…"
朱麗葉的聲音出現了一絲的顫抖之意… 。

"朱麗葉最近特別嗜睡,所以想麻煩醫生您診斷一下。"
鄭號錫臉上寫滿著名為擔憂的情緒。
"這…我看過小姐平時吃的私人菜單,照理來說是不可能會出現嗜睡症狀才對。我只能建議讓小姐多出去戶外運動吧!"
醫生緊皺著眉,額頭冒出細微不易看見的冷汗。
"好…我知道了。謝謝醫生,勞煩您親自跑了這一趟。"
鄭號錫別過頭,將視線放在醫生身上,勉強的扯出了個微笑。
送走醫生後,鄭號錫立刻回到房間內,坐在床邊緊皺著眉看著陷入沉睡的朱麗葉。
半晌之後,鄭號錫微微嘶啞的聲音這麼說道:
"朱麗葉…我好擔心你…" -

"原來號錫不是你父母親生的孩子?!"
我驚訝的發問。
"希望哥哥是父親一位故友的孩子,因為意外而去世的故友。"
朱麗葉不自覺的輕嘆了一口氣。
"難怪我感覺你喜歡著他。"
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你!你!你亂說什麼呀!"
朱麗葉臉上瞬間爬上一層緋紅的顏色。
"我就感覺嘛!難道是真的啊?"
我儘量忍住不笑,憋笑可真的挺難受的。
"反正重點不是這個!倒是你怎麼待了這麼久還不醒啊?"
朱麗葉轉移話題的速度還真不是蓋的。
"因為醒著的時候好累,所以我決定休息。"
我實話實說。
"開什麼玩笑啊!你快給我醒出去做事!"
或許是朱麗葉惱羞成怒的關係,我直接被她一腳踢醒了。
醒來後就看見眼前滿臉擔憂之情的鄭號錫。 "希望哥哥?"
最近號錫哥哥不常在家,我也無權過問或是干涉他的生活。
"你總算醒啦!我好擔心你!"
臉上瞬間恢復了笑容,可濃濃的擔憂之意仍是從他的話語中聽得出來。
"我沒事,只不過是最近容易覺得疲憊罷了。"
我笑著回話。
"你呀!最近不怎麼出門,也都不來找我跳舞,難怪醫生說你是缺乏運動而嗜睡。"
號錫哥哥用了他右手的食指,輕輕的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對不起嘛~"
我笑笑的躲過號錫哥哥第二次的彈額頭攻擊。
可號錫哥哥突然緊握住我的雙手說:
"我真的很擔心你,別再有下一次了…"
眼眸深處的憂慮之情,完全洩露無遺。
明明是想要激動的大聲回答他:
"不會有下一次了!"
可最後我只是輕輕的應了聲:
"嗯…"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