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現實向,架空穿越


"呼~今天排演話劇真累呢!"
剛換下戲服的我正在教室裡頭收拾書包。
"唉~其他人都回家了..."
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低頭看了手錶的時間,已經是7:46。
突然間,強烈的睏倦感襲來,使我不得不趴在桌上小憩一下。
當我睡得正香甜時,卻被一陣嘈雜聲所吵醒了。
我微微惱怒的不情願地睜開雙眼,正想罵那些吵醒我的人。
但是眼前的景象讓我無法置信的張大嘴巴。
"朱麗葉,你終於醒了!"
七個風格迥異的男人異口同聲的對著我說。
瞪大眼睛的環視一遍將我圍住的這七人,始終無法相信這衝擊的事實。
防...防彈...你們是防彈少年團!?"
我再三確認這的確是現實的,忍不住的驚呼出聲。
但是這七人相互看了對方後,每個人都一臉擔憂的看著我說,
"我們不是你所謂的防彈少年團,我們是羅密歐啊!朱麗葉,你怎麼了?"
其中一個戴著一副無框眼鏡,穿著粉紅色西裝的男子回答我的疑問。
"咦?!"他的回答只是讓我更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覺得...還是讓朱麗葉再稍微休息一下吧!"
一位穿著黑色西裝,個子不高卻掩飾不了他的帥氣的男子發話。
其他的"羅密歐"紛紛點頭表示同意。
完全無法理清楚現在狀況的我非常頭痛,不自覺的拉住右手邊一位穿著淺麻灰西裝的男子開口詢問他,
"我為什麼是朱麗葉?你們通通都是羅密歐?"
他像是有些訝異的看著我,卻用無起伏的語調淡淡的說,
"妹妹,我是玧其哥,我們是你的哥哥們。"玧其哥說完,便順手整理你有些亂掉的髮型,用他白皙的手幫我把打結的頭髮梳開。
這句話無疑在我的心中投下一枚震撼彈,我更直接在"哥哥們"面前又再次呆掉了。
"朱麗葉,你...到底怎麼了呢?"
另一位穿著咖啡色西裝的男子,伸出手摸著我的額頭,似乎在擔心我有沒有發燒。
這個有些親暱的舉動使我微微臉紅,同時我也回過神來。
"希望哥哥?!"訝異與不解自己為什麼就這麼脫口而出這個稱呼。
"是的!我親愛的妹妹。"接著被你稱作"希望哥哥"的男子,摸著我的頭露出淺淺的微笑。
"我早說了!今天不適合帶朱麗葉來今晚的宴會。"
穿著墨綠色西裝的男子總算能夠放心的對其他人再次重申他的想法。
"南俊哥,對不起...是我自己太無理取鬧了。"
拉著南俊哥的衣袖道了歉,而南俊哥只是反握住我的手,給了我一個安心的笑容。
儘管不知道為何自己會出現在這,可我十分清楚明白身邊這七人對我而言相當重要。
"沒關係的,我們現在就回家吧!"一位穿著深藍色西裝的男子這麼對我說。
"柾國哥哥,都是我沒能讓你們好好享受這場宴會..."
我看著那雙如小鹿般清澈明亮的眼睛,真心的覺得愧疚。
於是,我便和我的哥哥們一同坐上加長型的豪華房車回到一棟你們所謂的家。
在車上,坐在你左手邊是穿著酒紅色西裝,而且在剛剛宴會現場完全沒有跟你說話的男子,這時卻向你說了,
"沒事吧?還有沒有不舒服呢?現在會覺得有些暈車嗎?"
"我沒事啦!謝謝泰亨哥哥的關心。"
你對於他的關心而感到非常溫暖。
突然間,一件黑色西裝外套就落在你身上。
"你穿的不夠暖,車上的冷氣很強的。"
右手邊的智旻哥哥把他的外套給了你。
"剛剛你都沒能好好吃到東西,你現在肯定是餓了吧!。"
坐在對面的碩珍哥一邊說,一邊把你平時愛吃的甜點遞給你。
此刻,你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