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考試也如往常一樣...
"碩珍哥,等一下記得cover我喔!"
田柾國露出他的招牌表情-萌死人不償命的可愛笑容。
"你阿!練舞倒是很勤快嘛!給我撥出一些時間在課業上阿你!"
金碩珍用些許力氣的揉亂田柾國的頭髮。
"因為最近要成果發表了嘛!"
田柾國撥掉金碩珍的手。
"好啦!下次要記得認真準備考試吶!"
金碩珍笑笑的和田柾國一同回到座位上。
"噹~噹~"上課的鐘聲響起。
"哥~記得要傳小抄喔!"
田柾國仍不忘轉頭的再次提醒坐在後面的金碩珍。
"好啦!我知道啦!快把你的頭轉回去,萬一監考老師看到了,怎麼辦。"
金碩珍覺得田柾國的呆萌程度又提高了。

但是...今天的監考老師不像平日那般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非常認真地來回走動盯著考試中的學生們。
"怎麼辦啊!今天的監考老師居然是老方,他人兇又嚴格。完蛋了!我今天的考試鐵定毀了。"
田柾國內心充滿著焦躁及不安的情緒,雖然他仍抱有著金碩珍或許還是會傳小抄給他的心情在期待著。
但直到下課鐘聲響起,金碩珍完全沒有任何動作。
收完考卷後,田柾國馬上哭喪著臉向金碩珍抱怨,
"碩珍哥!剛才的考試我鐵定完蛋了!我一題也不會寫啊!我甚至是緊張到忘了在考卷上寫名字了!"
"你沒有寫上名字!?那真是太好了!"
金碩珍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
"什麼太好了?哥,我聽不懂。"田柾國一臉茫然的望著笑容燦爛到不行的金碩珍。
金碩珍露出寵溺的笑容捏了田柾國的臉,說了...
"不用擔心你的成績,剛才的考卷上,我填的名字是-田柾國。"

END

 

其實我以前寫的文還蠻多的XDD

可以慢慢發哈哈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篇文耶~

當初先被珍果萌到了X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