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虛構-----

關於kakao上的對話...
part 1
柾國:哥,你知道關於情人節的由來嗎?
智旻:喔!我想想~
(智旻os:kookie啊~難得會問我問題,我得好好表現啊!)
智旻:關於情人節由來的說法,主要有兩種喔!哥我兩種都跟你說...
柾國:哥。
(田柾國傳送一張圖片)
智旻:?
(智旻os:kookie為什麼傳一張我的自拍照啊!)
柾國:哥,你就是這個節日存在的由來。

part 2
柾國:哥,你知道聖誕節的由來嗎?
智旻:喔喔喔!等我一下!
(智旻os:kookie呀~你很久沒理我了T_T我現在好開心啊!)
智旻:柾國啊...
柾國:哥。
(田柾國傳送一張圖片)
智旻:!
(智旻os:上次旅遊時,難得能抽中與柾國同房的lucky機會。在我睡著後,這小子居然拍了一張與我臉貼臉的自拍照!)
柾國:哥,這個節日只不過是我們能正大光明去約會的藉口罷了。

 

因為最近國旻太甜了XD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