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生日賀文
主角=阿米=我
我的理想型是大我三歲的學長,我至今交往過的對象也都是年紀比我大的男孩子,但我從未想過自己會愛上年紀比我小的男孩,朴智旻,我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的例外。 .
"學姐,你有男朋友嗎?"
一個大概175的可愛男孩莫名其妙的對我這麼說。
"啊?你是誰啊?"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對話。 
"別再叫我學姐啦!總覺得有點尷尬…"
我躺在他的腿上不想讓他看到我的臉紅而捂著臉。
"那你希望我叫你什麼?"
"女朋友。"
我正式成為他的女朋友。

 "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用認真的表情問我這種明明就不需要答案的問題。
"嗯。"
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第一次正式牽手,我感受到他對我滿溢出來的感情,他的體貼溫柔,他對我的真心… 

"你可以吻我。"
有些呆愣害羞的他,應該是因為這是他的初吻吧!我拉住他的手,注視著他的雙眼,給他鼓勵。
這是他的初吻,這是我頭一次對一個輕柔的吻感到如此心動。 
"學學學學學…姐姐姐姐…我我我我我…"
"我也是第一次!"
又變得如此可愛的他,我想我這輩子就只會有他一個人了。 .

"我年紀比你大,所以我會害怕啊!"
對著手機大吼的我淚水不停的滑落,第一次吵的如此心痛。

"只是希望學姐能過得更好…這樣我就能滿足了…"
和他分手時,他說過的話我全部都記得… 

"這些年,從未停止過對你的想念…你過得好嗎…"
分手兩年多和他偶然的巧遇了。
"學姐,我成為更好的男人了,而學姐呢,你好嗎?"
他拿出口袋中的暖暖包給了我,依舊是如同記憶中的他一樣的溫柔體貼。
"還好啊,你也知道的,生活就是這樣嘛!"
明明淚珠都已經止不住的往下墜落,我卻還是笑著回答。
"那…為什麼還要哭呢…"
說完就將我擁入懷中,緊緊的抱著我,那溫度既熟悉卻又那麼的陌生。
"因為你,我想你。"
我說了,因為,很想念,好想念。
"學姐…我回來了。"
"嗯…你很好,我就放心了。"
推開了他的懷抱,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再留戀了。
"你的無名指還是空著的。"
"啊?"
"跟我結婚吧!"
眼淚,剎那停止了。
呆愣的伸出我的右手。
然後,我的無名指多了個東西。
一個令我安心的約定。
朴智旻,
能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已經遲了快一個月才發的生日賀文q_q

享用愉快(無肉可粗,素食者安心享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生日賀文 朴智旻
    全站熱搜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