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生日賀文


主角=阿米=我
交往五年多的我們,經歷過了轟轟烈烈的熱戀期,也曾有過不少次的吵架和冷戰,但我們終究還是在一塊,並沒有選擇離開對方。如今我們也只是變得更加珍惜彼此,以及這段感情。
我陪伴南俊從他還在大南協時,一路走到了現在大勢的防彈少年團。
站在一個粉絲的角度,我非常開心他今日能有如此成就;但身為一個女友,他對粉絲的態度讓我相當吃味,很理所當然的吃醋。
隨著南俊越來越忙碌,把生活重心都放在音樂工作上,陪著我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很想埋怨他,很想,但是我不能…因為這全是我自己的選擇,不是嗎?所以我沒有資格去埋怨南俊,我也不能埋怨他。
好不容易等到他難得的休假時間,雖然我想拉著他陪我到處逛街,但以他現在的知名度,就算是喬裝也還是會被認出來。所以我決定開車載他到一個地方,只屬於我們倆的秘密基地。
"你要載我到哪去呀,還特地把我的眼睛用眼罩蒙著,怪神秘兮兮的。"
南俊坐在副駕駛座上不到五分鐘就按耐不住好奇心的問了我。
"噓!秘密。"
我故意裝作很神秘的樣子。
"切!少來這一套。"
南俊就算蒙著眼還是能準確知道我臉蛋的位置,然後捏了我一把。
一路上,很輕鬆,很愉快,我們就像一對老夫老妻一樣的聊天嘻笑。
"嗯~是大自然的味道呢!"
南俊開了車窗聞到一股清新的味道。
看見他那輕鬆自在的笑容,我也放心了。果然,這個決定是正確的選擇。
傍晚六點多才從家裡開車出發,到達我們的秘密基地時,已經將近十一點了。
"好啦!現在南俊大人把眼罩拿下來,看看我為你準備的驚喜吧!"
我緊緊的牽著他的手。
"等等,讓我先猜猜看你帶我到了哪裡,猜對得給我獎勵啊!"
南俊笑笑的也緊牽著我的手。
"好呀!你猜呀!"
我當然要順著他的話接下去才行。
"怎麼突然到我們的秘密基地啦。"
像是出發前我早已跟他說過目的地那樣,他居然真的知道我帶他來到這。這一刻,我有想要哭的衝動,因為他真的沒有忘記這裡,只屬於我們的小天地。
"怎麼不說話啦!一定是我猜中了!"
南俊拿下了眼罩。
"嗯。"
我將眼罩收進手拿包中。
"怎麼啦!突然很不開心的樣子。"
南俊的手心輕輕的貼在我的雙頰上,低下頭來輕靠著我的額頭。
"沒有啦!只是很感動而已…"
我沒有害羞臉紅,對於這種親暱的動作是早就習慣了。
"是怕我忙到忘記我們的秘密基地了嗎,你真的是很愛瞎操心呢!"
南俊笑著捏了捏我的鼻子。
"哼!也不想想我為什麼會操心,你還好意思說我啊!"
我只是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
"米安餒,那就讓你懲罰我吧!"
南俊知道自己總是會不小心的弄壞些東西,而尷尬的笑了笑。
"這還差不多~"
我踮起腳尖快速的朝他臉頰輕啄一下。
"就這樣嗎~那我可要跟你拿剛才要給我的獎勵囉!"
雙手托住我的臉然後輕柔的吻著我,這是南俊最喜歡的接吻方式。
這個吻持續了很久,最後是我先推開了他。
"好了好了!我是要帶你來看流星雨過生日而現在時間快到了。"
"喔~我還以為你是因為喜歡在野外的感覺才會帶我到這呢!"
南俊壞笑的看著我。
"說什麼呀你!不正經!"
對於他時不時的開黃腔,我仍是然會感到害羞。
"一起坐下來等流星雨吧!"
南俊十分滿意我害羞的表情。
坐在草地上望著滿天的星空,還有颯爽的夜風輕拂著,我們都沒有說話,緊緊握著彼此的手享受這難得的美好時刻。
很多回憶慢慢的浮上我心頭來,我們,原來經歷過了這麼多好與壞。
轉過頭,我在南俊耳邊輕說一聲:
"生日快樂。"

 

兩篇生日賀文嘗試用不同的表達方式寫了^^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就夠了~

一樣~

轉載請註明 : CR.funnyのsweet 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生日賀文 金南俊
    全站熱搜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