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生日賀文
關於一群溺愛忙內的哥哥(癡漢)們在國兒生日當天進行的對話…
旻:(神情凝重)不行,這次一定要讓國兒做出選擇。
泰:(搭智旻肩)你不知道柾泰是絕對嗎。
糖:(微不屑)小子,糖果很甜的,難道你們不知嗎。
俊:(酒窩笑容)我和國兒當室友可不是因為抽籤抽到的關係。
珍:(看著食譜)國兒可是自己說跟我最親近了呢!
旻:(激動)最疼國兒的人是我!!!
錫:(揮揮手)你們都不懂國兒啦!
泰:(鼻子吐氣)我跟國兒可是傻瓜cp呢!
珍:(繼續看著食譜)國兒喜歡比他大個三、四歲以上的人。
錫:(梨渦燦笑)國兒最近都是跟我玩呢!
俊:(自信鄙視眾人)我能教好國兒的英文。
糖:(淡定冷靜)我要用這份羊肉串投資契約書跟國兒告白。
眾人:(瞪大眼睛倒吸一口氣)真卑鄙!!!
糖:(不屑眼神拿出好幾張卡)…
旻:(小雞委屈樣)不帶這麼欺負人的呀!
俊:(皺眉)嘖!
錫&泰:(只能默默的)…
珍:(冷靜認真)我也要用國兒最愛吃的料理以及我為他量身打造的食譜告白。
眾人:(驚訝狀)居然!?
錫:(拍了桌)不管了!這樣我也要告白!
泰:(跟著錫一起拍桌)我也要!
旻:(怎麼可以讓你們搶先一步的表情)我!也!要!
俊:(真是的的表情)這事直接問國兒不就得了嗎。
(開關門聲)喀噹!
眾人:國兒你最喜歡的是誰!!
國:(懵)當然是阿米啊!
眾人:(心碎)…
END~~~

一直忘了防上生日賀文哈哈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轉載請註明 : CR.funnyのsweet 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生日賀文 田柾國
    全站熱搜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