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今晚不在家嗎?"
朴智旻俐落的按完密碼後進入屋內,但屋內卻是一片漆黑。會怕黑的朴智旻憑著對這棟房屋各種開關的熟悉度,很快的切了客廳的電燈開關。
但...
"咦?為什麼燈沒有亮!?"
面對眼前仍然是一片黑暗的朴智旻,這時,突然想起昨夜閔玧其說的床邊鬼故事...
"停!我不能再繼續想下去了!"
開始拚命搖頭的朴智旻似乎想要將腦內那個自己所想像的紅衣女鬼給甩掉。
"那是...什麼?"
正當朴智旻停止搖晃腦袋,覺得微微暈眩的時候,他看見工具室有一絲微弱的光線透出了門外。
儘管朴智旻非常害怕,但是他還是鼓起勇氣的去一探究竟。

"嘎吱...嘎吱..."

仿日式的木製地板隨著朴智旻的一步一步而傳出聲響。

"天啊!為什麼當初我會認為木製的地板很不錯啊!"
欲哭無淚的朴智旻更加害怕的艱難前進。
"玧其哥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啊!"
好不容易走到距離工具室只有三步之遠的朴智旻早就害怕到讓汗水浸濕了他的衣服,並且,雙腿也不聽使換的發抖著。
"我要振作!"
朴智旻再次鼓起勇氣,終於,他走到了門前,但是,朴智旻遲遲無法推開已經微微開著的房門。
"嗚嗚!能走到門前已經盡了我人生全部的勇氣了啦!"
朴智旻在心裡不斷的重覆著自己最大的極限真的就到這了。
實在是因為過於恐懼的關係,朴智旻只能一直想著閔玧其,藉此消除自己心中的害怕不安。
但...朴智旻想著想著...居然就真的不小心的脫口而出了:
"玧其哥..."

工具室的門瞬間"碰"的打開了。

"嗚哇!"
原本精神已經處在極為緊繃狀態的朴智旻,立刻被嚇得往後倒。但是一隻白皙的手卻是搶先一步的將往後倒的朴智旻給扶住了。
"別過來啊!"
朴智旻根本就沒有注意到那隻手,因為一張慘白的臉瞬間貼近他,朴智旻未看清楚這個鬼的臉就哇哇亂叫。
"看清楚!"
一個令朴智旻覺得熟悉的聲音。
"玧其哥?!"
朴智旻瞪大雙眼的注視眼前過於白皙的臉蛋。
"你是白痴嗎。"
閔玧其冷冷的看著驚呆了的朴智旻。
"怎麼一開口就先罵我白痴啊!"
朴智旻鼓起腮幫子的推開閔玧其剛剛環在他腰上的手。
"你剛那一副見鬼了的表情實在是非常愚蠢,還有我敢賭你絕對至少有一秒鐘的時間認為我是鬼。"
閔玧其一邊淡淡的說著這句話,一邊默默的拿出衛生紙幫朴智旻擦乾他的冷汗。
"哥...對不起啦~"
對於這個過份了解自己的閔玧其,朴智旻只好開始賣萌撒嬌。
"你說呢。"
閔玧其挑一挑眉的露出耐人尋味的危險笑容。
"這個嘛~對了!哥你為什麼會在工具室裡啊?"
朴智旻立刻轉換話題。
"房子跳電,我要切總電源的開關,然後順便嚇唬你。"
閔玧其聳了聳肩說道。
"欸!?"
朴智旻聽完閔玧其的回答後便傻住了。
"就是這樣,別再多問些什麼了。"
閔玧其摸了摸朴智旻的頭安慰他。
"哥你真的很壞耶!別以為你摸摸頭就能打發我喔!我才不是那麼好欺負,更沒有那麼好...唔!!!"
瞬間爆發的朴智旻還未抱怨完就被一個吻個堵住了嘴。

一個輕柔的吻。

"你好吵。"
閔玧其額頭貼著朴智旻的額頭。
"......"
朴智旻整個臉蛋都紅透了,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乖,這樣才對。"
看到眼前的人變成了一顆紅蘋果的模樣,閔玧其十分滿意。
"哥你...唔..."
朴智旻紅著臉的還想說些什麼,但是結果又是一個吻堵住他的嘴。

一個加深的長吻。

"安靜。"
閔玧其舔了舔脣,那個令他無法自拔的人只屬於他的朴智旻,朴智旻的香唇味道正留在他的唇上。轉身,閔玧其回到工具室內切開總開關。

"…"

朴智旻不發一語的往走廊盡頭的房間走去。

轉載請註明 : CR.funnyのsweet home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