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續
"欸欸!李碩珉,起來喔!"
夫勝寬的臉頰有微微的紅色跡象。
"是!今天是權順榮負責關體育館的大門。"
李碩珉原本趴在桌子上,瞬間彈跳起來。
"白癡!你喝傻囉!"
夫勝寬大力的巴了一下李碩珉的頭。
"啊?"
李碩珉顯然還沒醒來。
"我們今天真的喝太多了。"
夫勝寬搖了搖腦袋瓜。
"喔…嗯…我,不行了。"
李碩珉說完立刻倒下。
"唉~你們兩個相互灌酒還敢給我喝掛,我真是…阿西!老闆,我要結帳。"
可憐的夫勝寬只好認命自己處理兩個倒下的人。
"打給權順榮叫他來…"
李碩珉喃喃的說了這麼一句。
"喔…欸~那金珉奎~"
夫勝寬拿起金珉奎的手機,看了一下通訊錄,沒有猶豫的撥了一通電話…
"嗚!"
金珉奎發出簡短的悶聲。
金珉奎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倒下的,他的記憶還停在跟李碩珉拚酒的畫面。
"珉奎,醒醒。"
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傳進去金珉奎的耳朵裡。
"啊…欸!"
金珉奎立刻清醒,因為這聲音的主人是崔勝澈。
"勝…勝澈學長?!"
金珉奎馬上坐直身體。
"噗!你有沒有這麼驚訝啊!"
崔勝澈燦爛的笑容讓金珉奎心跳加速。
"幹嘛喝那麼多酒。"
崔勝澈表情馬上變得很嚴肅。
"呃…啊…那個…"
金珉奎緩緩低下頭,不敢直視崔勝澈。
"因為我嗎。"
崔勝澈用肯定的語氣問了金珉奎。
"啊…是…可是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金珉奎慌了,他害怕崔勝澈真的會討厭他。
"我還沒回答你吧!"
崔勝澈突然說了這麼一句。
"啊?"
金珉奎不明白崔勝澈的意思。
"唉!你現在也真是夠醉了,還是算了,先別說這個。"
面對眼前這個醉小子,崔勝澈起身去拿毛巾和換洗衣物。
"學長,我是在…哪裡啊?"
金珉奎現在才意識到這個問題,為什麼崔勝澈出現,他到底在哪裡。
"你覺得呢。"
崔勝澈對這樣的金珉奎感到無奈又好笑。
"啊?"
金珉奎一臉酒未醒的懵逼樣。
"我租的房子。"
崔勝澈看了看自己衣櫃的衣服,再看了看金珉奎,果然是沒有適合金珉奎size的衣服。
"學長,我是不是給你添麻煩了。"
金珉奎迷茫的看著崔勝澈。
"是,你是。"
崔勝澈取出衣櫃下層的浴袍,順便回答某醉漢的問題。
"學長,有三個勝澈學長耶!我現在是不是在作夢啊!"
金珉奎相信自己肯定是在作夢。
"唉~對對對~你是在作夢。"
崔勝澈無奈的拿著浴袍跟毛巾走近金珉奎。
"真好~居然可以夢到學長耶!"
金珉奎笑得不自覺的露出他的虎牙。
"你真的是…到底有多喜歡我啊!"
此時,崔勝澈抱著要給金珉奎換洗的浴袍與毛巾蹲了下來平視眼前這個呆萌的傻小子。
"真的想知道嗎?"
金珉奎歪著頭直視崔勝澈。
"嗯!"
崔勝澈笑著回答。
金珉奎一把拉住崔勝澈的衣領後,直接吻住他的唇。
"唔!?"
崔勝澈驚呆了,完全沒想到金珉奎會吻他。
抓住崔勝澈呆滯的空隙,金珉奎毫不猶豫的將他的舌頭伸進崔勝澈嘴裡,試圖加深這個吻。
"呀!"
崔勝澈知道金珉奎的意圖後立刻推開他。
"真的很喜歡,很想要佔有你。"
被推開的金珉奎只是將雙手向前一伸,把崔勝澈攬進懷裡。
崔勝澈早就被金珉奎一連好幾個脫序的行為嚇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希望這個夢不要結束,我根本不可能這樣抱著勝澈學長…"
尚有十分醉意的金珉奎下巴抵在崔勝澈肩窩上,喃喃的說。
崔勝澈不是毫無感覺,心臟早就不受控制的他知道自己是對金珉奎有感覺的,但他不知道要怎麼承認。
"學長,我想要吻你。"
還沒等到崔勝澈反應過來,金珉奎輕吻了崔勝澈的額頭,然後是崔勝澈自豪的眼睫毛,還有崔勝澈漂亮的鼻子,但唯獨在嘴唇的地方,金珉奎停住不動了。
"珉奎?金珉奎?"
崔勝澈叫金珉奎的名字。
"學長…那個…不好意思…我有反應了…"
金珉奎臉蛋變得更紅了。
"啊…"
這下子連崔勝澈也無語了。

 

嗯?

結果自己還是寫了番外XDD

然後已經懶得打上轉載了X)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