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奎今天一整天都非常緊張,雖然請了李碩珉和夫勝寬幫他一把,但他仍然擔心會有什麼萬一。
結果還是發生金玟奎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
當崔勝徹戴上眼罩,夫勝寬給他打了個暗號,金玟奎就小心翼翼的握住崔勝徹的手。
"你的手還蠻大的耶!"
崔勝徹反握住金玟奎手的瞬間,金玟奎只覺得心臟要停止了,立刻抽回他的手。
看到崔勝徹向前傾倒的瞬間,金玟奎心臟也跟著瞬間停止。
崔勝徹緊握金玟奎的手,讓金玟奎心跳加快好幾倍。
終於到了體育館的門口,但因為有階梯,讓金玟奎頓時不知如何是好。
"喂!到了嗎?怎麼突然停下來了?"
崔勝徹微微皺眉。
"糟了…我不能開口啊…不然就會被勝徹學長知道是我啊…"
金玟奎心想著。
"小子,你現在是要幹嘛!"
崔勝徹開始覺得不耐煩了。
"學長,我很抱歉。"
金玟奎在心中道歉後立刻公主抱崔勝徹上了台階。
崔勝徹被金玟奎抱起的瞬間就呆住了,等到金玟奎放下他,他才回過神的扯下眼罩罵人。
"混帳傢伙,你…金玟奎!?"
崔勝徹再度傻住了,他心想,怎麼會是金玟奎。
"勝徹學長!恭喜你畢業了!"
金玟奎看到崔勝徹拿掉眼罩也懵了,但馬上就反應這麼一句話。
"噗!你搞什麼啊!"
崔勝徹對於金玟奎沒頭沒腦的這一句話只是覺得又氣又好笑。
"啊…那個…"
金玟奎看到崔勝徹的笑顏直接看呆了。
"你這小子,剛才的歡送會上我都沒看見你,我還想說你已經不喜歡哥我了。"
崔勝徹很自然的搭上金玟奎的肩膀。
"我…我只是想跟哥你說件事…"
金玟奎的表情突然變得很認真嚴肅。
"什麼事啊?還是你真的要跟我單挑嗎?
崔勝徹不解的歪了頭。
"就是…哎呀!哥你過來看一下就知道了。"
金玟奎拉著崔勝徹推開體育館的門走了進去。
一進到體育館後,崔勝徹又傻住了。
從二樓看台垂降的布條,本應是用來做加油打氣的,但布條上的內容卻是:崔勝徹,我喜歡你。
"這個就是我想讓哥你知道的一句話…"
金玟奎只是把崔勝徹的手握得更緊,接著說:
"我還想說…我對崔勝徹這個人是一見鍾情,但他只把我當作弟弟,我不想破壞我們的關係,我一直一直不敢對崔勝徹告白,但今天他要畢業了,我可能就再也見不到崔勝徹這個人,所以…就算會被他覺得我噁心,我也一定要告白,無所謂了,不管之後我是不是會被他討厭,我也不想繼續欺騙自己對他的感情不存在著,不想假裝自己其實沒有喜歡崔勝徹這個人。"
金玟奎說完像是如釋重負般的笑了出來,甚至是露出他的虎牙。
"玟奎啊…"
崔勝徹第一次被告白到不知所措。
"哥,我只求你不要討厭我,這個告白你大可忘掉。"
金玟奎說完立刻鬆開手的離開體育館,而崔勝徹只是默而不語的看著金玟奎離開。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李碩珉靠在體育館門口旁。
"是呀!既然都已經了無遺憾,那走,我們去吃個宵夜吧!"
夫勝寬拍了拍金玟奎的肩膀。
"好…"
金玟奎雖然心痛想落淚,但有這兩人在,他想,他能繼續撐下去的。
第一次的心動和戀愛,就到此為止,崔勝徹學長,謝謝你,再見了。

 

一樣沒有留言q_q

這篇設定就是到這

想看後續嗎

我等有緣人留言後

再寫番外哈哈

不過玟徹冷門阿QAQ

雖然我喜歡17的第一對CP是徹勳拉XDD

但第一個萌到我的卻是玟徹q_q

一樣

轉載請註明 : CR.funnyのsweet home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