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高三學長姐們的畢業典禮呢!"
李碩珉一邊投球一邊說著,「咻」,三分球空心進籃。
"Nice Shot!"
夫勝寬對李碩珉舉起大拇指後接著說:
"是呀!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呢!想當初我就這麼糊里糊塗的被你們兩個拉進籃球社,說什麼有漂亮的球經學姐,結果呢,現在好幾個學姐就要畢業了,好不捨啊!"
"怎麼只說學姐們呢,還有那些很照顧我們的學長們也別忘了提到啊!"
李碩珉接著夫勝寬的話繼續說。
"是呀!是呀!還有那些學長們,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學校了。
"對啊!也要離開這個籃球社了。"
兩人看似在聊天,但視線完全放在某個呆滯中,擁有健康的小麥色皮膚的男孩身上。
"…"
男孩只是若有所思的繼續發呆著。
"喂!金玟奎!不要裝死了!我們都是幾年的朋友了,看你這樣,我們真的是很想痛快的揍你一頓!"
李碩珉說完就拿起手邊的籃球朝金玟奎丟去。
在籃球即將砸中金玟奎臉部時,金玟奎迅速的把頭一偏,成功閃過這顆籃球。
"謀殺呀你!"
反應過來的金玟奎大聲的對李碩珉說。
"你這小子!到底要不要告白啦!"
夫勝寬直接起身走到金玟奎旁大力的拍了他的頭。
"我…"
金玟奎瞬間垮下肩膀。
"不說,永遠都無法改變。"
李碩珉撿起籃球並塞給金玟奎。
"從來都沒看過像現在這麼懦弱的你,那個總是什麼都能做到的金玟奎去哪了。"
夫勝寬說完就拉著李碩珉離開了,徒留金玟奎一人抱著籃球不知在思考些什麼。


"祝親愛的學長姐們,畢業快樂!!"
籃球社的成員們用心的為了畢業的學長姐們辦了個歡送會。
"你們還真有心啊哈哈!"
一個畢業後的小小歡送會,卻給了崔勝徹一個難忘的回憶。
"勝徹學長,這個是有人托我給你的。"
崔勝徹看著眼前拿著一張小紙條,笑容十分陽光燦爛的男孩,對了,他是一年級的社員,也是一年級的門面擔當之一。
"碩珉啊,這是誰給你的?怎麼都沒有屬名。"
看著紙條上只寫著:歡送會結束後,到籃球社社辦。
崔勝徹微微不爽,想著,這算是在命令我嗎!
"學長,我不能跟你說是誰,但這是一封挑戰書。"
李碩珉笑笑的說完就去找其他人聊天了。
聽到"挑戰"這兩個字,崔勝徹立刻被激起了他的勝負欲。
等到歡送會結束後,崔勝徹便往籃球社社辦走去。
"勝徹學長~"
夫勝寬笑盈盈的站在社辦門口。
"你就是寫紙條給我的人嗎?"
崔勝徹將夫勝寬從上到下掃視一遍。
"我不是那個人啦~只是那個人已經到體育館做好準備了,我只是幫他的。"
夫勝寬攤手聳聳肩說。
"那現在是…"
崔勝徹是摸不著頭緒的狀況。
"這個,麻煩學長戴上。"
夫勝寬拿出了個眼罩。
"啊?"
崔勝徹更加搞不懂了。
"我會帶學長去體育館,因為那人是跟我說,學長都在體育館打三年的球了,應該對體育館相當熟悉,所以想跟你比蒙眼投籃。"
夫勝寬一邊說一邊暗罵某個傻子,真虧他想得出這種爛說詞。
"喔~是這樣啊!好像挺有趣的!我也沒有嘗試過蒙眼投籃呢!"
崔勝徹眼睛裡閃爍著星星。
"啊…是呀!"
夫勝寬則是傻眼的看著眼前這位跟某人差不多的傻子。"
崔勝澈立刻興沖沖的戴上眼罩。
"喂!那個誰,我忘了問你的名字,麻煩你帶我到體育館,順便帶我走到定點啊!"
崔勝徹朝著黑暗伸出手。
一隻比崔勝徹想像中還大的手握住了他的手。
"你的手還蠻大的耶!"
崔勝徹反握了他的手。
但那人卻閃電般的鬆手了。
"喂!你!"
崔勝徹皺眉的正想對他說不要鬆手時,一個重心不穩,崔勝徹身子往前傾倒,但卻有一隻手快速的拽住他,使他沒有向前跌倒。
"你這傢伙,差點害我跌倒,不過,謝謝你即時拉住我啊!"
崔勝徹雖然會不爽他突然鬆手,但他也謝謝那人即時拽著他的手,於是他立刻握緊那個人的手。
就這樣相安無事的走到了體育館門口,崔勝徹什麼也看不到,但那人卻突然停下腳步,所以他也跟著停住前進。

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嗚嗚

我瘋了

結果還是開了腦洞的寫了玟徹...

原因都是這個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VMq_kDesk (請前往連結)

都怪我多了一天假只想寫玟徹(欸!?)

歡迎多跟我推cp坑

我才剛進17的cp坑不久XD

17的BG文還沒嘗試過(不要再挖文坑給自己跳了XDD)

真心希望有人留言給我(快餵我留言吃)

所以從此之後又要多寫一團了(茶)

那麼

這篇後續就敬請期待(結果只有我自己在期待XD)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一樣

轉載請註明 : CR.funnyのsweet home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