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現實向
"啊…原來這就是瀕臨死亡的感覺嗎…"
權順榮呆坐在冰冷的街道上,雙眼無神的望著天空發呆。
"我會死掉嗎…就這樣靜靜的死去嗎…"
權順榮冷得一直哆嗦,而街上的人們對他卻是毫無關心。
"啊?這是?啊…下雪了啊…"
權順榮漠然的看著一點一點的雪慢慢落下,慢慢覆蓋在他的身上。
"我會死掉的,終於可以死掉了。"
權順榮眼神空洞的注視著熱鬧非凡的街道,滿滿都是聖誕佳節氛圍的大街,簡直跟權順榮成了最完美的對比。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呀?"
從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走出來一個男孩,他走到權順榮旁邊蹲了下來。
"嗨~你好…"
然後,權順榮的記憶便斷片了。
權順榮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在一個溫暖的地方了。
"喔喔!你醒啦!"
剛才的男孩正蹲著的盯著全順榮。
"你剛就突然昏倒,差點把我嚇死!"
男孩伸手摸摸權順榮的頭,笑容十分燦爛耀眼
"啊…"
權順榮不自覺的害羞了,他下意識的別過頭,然後走去了角落。
"啊…你在排斥我嗎…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男孩的表情瞬間黯淡下來。
"啊啊!不是的!"
權順榮緊張的跑到男孩身邊,輕撫男孩的雙膝。
"呀!你真的好可愛啊!"
男孩突然抱緊了權順榮。
"我決定了!我要好好照顧你!我叫做李燦喔!"
李燦一邊緊抱著權順榮,一邊哼著奇怪的小曲說話。
"嗯。"
權順榮此刻覺得自己就像是全身被陽光籠罩般的溫暖。
權順榮每天做的事情就是陪著李燦,這是唯一也是權順榮最開心的事情。每當他看見李燦的笑容,他知道何謂幸福。
李燦的出現是他生命中的救贖。
有時候李燦的朋友會來家中作客,李燦總是硬要摟著他,讓他一起打招呼。可權順榮其實討厭接觸這些陌生人,不過只要李燦快樂,他也就快樂了。
過了一段相當幸福的日子,幸福到讓權順榮開始懷疑之前瀕臨死亡的那天,上帝是否已經將他帶到了天堂。
不過,權順榮知道他並沒有在天堂。胃痛提醒了權順榮,他只是幸運的遇見了李燦。
胃痛不分日夜的困擾著權順榮,而且,甚至是每日加劇。
權順榮開始害怕了,害怕死亡,深深的害怕。
每天能睜開雙眼看見李燦的笑容,權順榮就覺足夠了。
"12月快結束了啊…"
權順榮看著窗外皚皚的白雪,憶想著與李燦的一切,嘴角微微勾起,看似平凡,卻如此的幸福。
"來午睡一下好了…"
盯著窗外盯累的權順榮打了個大呵欠後,閉上眼睛休息。
這一個午覺是權順榮睡過最好的一次。
李燦回到家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看見權順榮,但今天有一件令李燦更開心的事情。
"就決定叫你榮榮了~"
李燦一打開家門,立刻開心的大喊。
平日那個準時守在門口的熟悉身影卻是沒有出現。
"榮榮?"
李燦既期待又擔心權順榮是不是對這個名字很陌生或是討厭排斥這個名字。
"原來你在這啊!榮榮~榮榮~這是我幫你取的名字唷!喜歡嗎?對不起呀!我這陣子忙到忘了幫你取名字了!"
躺在床上的權順榮毫無回應。
"榮榮?"
李燦輕撫了權順榮的背。
權順榮的體溫就像外面的寒天一樣的冰冷。
李燦不敢置信的抱起權順榮,看著權順榮的睡臉是那麼祥和平靜。
過了良久,李燦抱著權順榮到客廳的沙發上坐著,無聲的啜泣代表著李燦此刻的痛苦與難受。
"榮榮啊!我今天原本要給你很多驚喜的,給你名字,給你屬於我的證明,還有…給你這個家…"
手中緊握著一個精緻的項圈,李燦仍然無法接受權順榮永遠離開他的事實。
"為什麼你要帶給我希望,卻把我的心給拿走了…永遠的帶走了…"
李燦茫然的呆坐在沙發上。
"榮榮,我已經放年假了呢!你呢?你現在好嗎?"
李燦正拿著筆寫了封要給權順榮的信,這是李燦從權順榮去世之後養成的習慣,一日一封,不曾間斷。
"一直都沒有告訴你吧!當初會把你帶回家的原因。首先,你真的是一隻很髒,很不起眼的流浪狗。可是呢…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在等著我,就是有一種感覺…你,需要我。但後來我發現,其實,是我太需要你了…我有一句話最想跟你說卻從未說出口…"
"在我最絕望的時候,能遇見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蹟。"
END

 

因為耶誕節要到了~

放一下,應景(?)一下XD

請慢用www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