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現實向,出道前後,戀人關係

"哥,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牽我的手啊!"

金珉奎正用後背抱抱著正在修改Pretty U歌詞的崔勝澈。

"欸!?你怎麼突然想問這個問題啊?"

崔勝澈手上的筆瞬間一滑。

"我一直都想問哥啊!"

金珉奎習慣抵在崔勝澈肩窩說話。

"一開始就對你一見鍾情了。"

崔勝澈放下筆,主動牽起金珉奎的手,回憶瞬間湧現進崔勝澈的腦海中,一抹微笑也掛在他的臉上。

崔勝澈在還是練習生時,頭一次看一個人看到恍神,既靦腆又帥氣的樣子打動了崔勝澈的心。

"你好…"

這是金珉奎看到崔勝澈所說的第一句話。

"啊?啊啊!你好啊!我叫崔勝澈,95年出生的。"

崔勝澈燦笑的回應金珉奎。

"啊,是哥哥呀!我…我是97年的。"

金珉奎露出虎牙的笑容讓崔勝澈敢保證,這絕對是他見過最好看的笑容。

"你叫什麼名字呀!"

崔勝澈笑嘻嘻的搭上金珉奎肩膀。

"啊?喔!我叫金珉奎。"

崔勝澈永遠無法忘記這個靦腆的笑容帶走了他的心。"珉奎呀~喜不喜歡哥呀~"

崔勝澈喜歡鬧他可愛的弟弟們,特別是金珉奎。

"哥你真的很帥氣啊!"

金珉奎每次都會認真的稱讚崔勝澈。

"小子!不枉費哥對你這麼好!"

崔勝澈則是喜歡揉揉金珉奎的頭髮或是抱住金珉奎,然後笑得很燦爛。因為唯有這樣才不會洩漏他對金珉奎真正的感情,看起來十分合理自然的動作和表情才不會讓金珉奎起疑心。在這段暗戀裡,崔勝澈最難以接受的一點就是金珉奎跟其他成員互動亦是親密自然。崔勝澈會吃味,但他同時也明白他沒有那個資格。隨著自己責任越來越重時,崔勝澈最害怕的是與金珉奎漸行漸遠,有了跨越不了的隔閡。看著金珉奎跟全圓佑日漸要好,還有後來加入的同賴親故徐明浩,或是氣氛調和者權順榮,就連釜山男子李知勳也和金珉奎很要好。崔勝澈開始擔心自己在金珉奎心中的位置,應該說,是否有過他的位置。崔勝澈越是擔心害怕,越是無法誠實坦白的面對金珉奎。兩人的談話互動開始變少了,金珉奎還是如往常一樣,但崔勝澈的笑容卻是越來越多,越來越開朗。可是沒有任何一個人明白,崔勝澈在強迫自己強顏歡笑,假裝自己不那麼在意,甚至是逼迫自己不去喜歡金珉奎。多種壓力下使崔勝澈病倒了,他得到流行性感冒還死硬撐著的下場就是非常嚴重的重感冒。

"也好…一個人的確能靜靜的好好休息…"

崔勝澈躺在床上默默盯著天花板發呆。

正當崔勝澈昏昏欲睡的時候,聽到了:

"哥,打擾了。"

崔勝澈立刻坐起身體,瞪大雙眼注視著那個人。

"這是我煮的稀飯…因為我想說哥你今天都沒有吃些什麼東西…"

金珉奎有些尷尬的別過頭閃躲崔勝澈的眼神。

"啊…好…那放著吧,我等一下會吃。"

崔勝澈很心痛,當金珉奎別過頭的時候,他再次告訴自己,是啊!金珉奎只是他親愛的弟弟。

"不行!"

金珉奎瞬間轉過頭來瞪視崔勝澈。

"啊?"

崔勝澈被金珉奎的眼神嚇到了。

"哥你這兩天都是這樣說,結果都沒有吃。你真的要弄到進急診室,躺在醫院病床上才甘心嗎!"

金珉奎有些壓抑著聲音的低沉吼出來。

"對不起…"

崔勝澈難過的低下頭,久久說了這三個字。

"我看著哥吃完,可以嗎?"

金珉奎也覺得自己似乎太超過些,語氣變得和緩許多。

"好。"

崔勝澈雙腳踏在地板上準備站起身時,一陣暈眩感襲來,身子不穩的向前倒去。幸虧金珉奎眼明手快的攬住崔勝澈,不然崔勝澈腦袋肯定會撞上桌邊。

"謝謝…"

崔勝澈一邊道謝,一邊推開金珉奎。

"呃…哥你趕快吃,稀飯快涼掉了。"

金珉奎很尷尬的不自覺搔了搔後腦勺。

"珉奎…你其實不用這樣的…我真的不需要你這麼費心…"

崔勝澈吃了一口稀飯後,喃喃的說著。

"哥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嗎…"

金珉奎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崔勝澈旁邊。

"我…"

崔勝澈緊張的心臟都漏跳一拍,沒辦法回答金珉奎的話。

"當我第一次進到練習室,我記得哥的笑容,非常燦爛溫暖,這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金珉奎右手托著下巴,認真的看著崔勝澈。

"珉奎,我能牽著你的手嗎…"

崔勝澈不知道為什麼,但此時此刻他就想這麼做。

金珉奎二話不說的把他的左手伸出來。崔勝澈忍住不讓自己的右手顫抖,緩緩牽住金珉奎的手。

"我想…我只是有點累了…"

崔勝澈的語氣的確是有氣無力,沒有平日的自信霸氣。

"不是有我在嘛!哥別老是硬撐著啊!"

金珉奎握緊了崔勝澈的手。

"如果能一直這樣就好了…"

崔勝澈微笑的看著緊握的雙手。

"珉奎,最近我沒有好好照顧到你,是哥的不對。"

崔勝澈坦率的說出內心話。

"啊?沒關係,我知道哥很忙。"

金珉奎又笑的露出虎牙。"那時就已經會煮好吃的稀飯,真不愧是金珉奎啊!"

崔勝澈十指緊扣著金珉奎。

"哥你就是有時太愛亂想,我果然應該要主動一些才對。"

金珉奎依舊緊抱著崔勝澈,在崔勝澈耳邊輕輕吐氣低沉的說著。

"哈…你別得寸進尺喔!"

極為敏感的崔勝澈受不了金珉奎在他耳邊吹氣說話。

"好好好!我不鬧哥總行了吧!"

金珉奎笑著將崔勝澈抱得更緊,緊緊牽著崔勝澈的手。

END

 

 

啊啊!

忘了告訴大家

我在臉書弄了個(花痴)文專~

歡迎來找我玩喔www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