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向,戀人關係

結束表演後,下了舞台,SEVENTEEN每個成員都鬧哄哄的。
崔勝澈微笑的看著這群鬧騰的弟弟們。
"珉奎呀~你說~如果我們沒有上年末節目啊~我們現在會在哪裡呢?"
崔勝澈走到金珉奎旁邊,搭上他的肩膀。
"如果沒有上年末舞台,我想..."
金珉奎還沒把話說完,李碩珉大聲嚷嚷著:
"SEVENTEEN集合~"
"這小子啊!哈哈哈~"
崔勝澈開心得先把金珉奎拉過去看李碩珉發瘋。
"誰來說說~明年是什麼年啊~"
李碩珉笑容很燦爛。
"是2017年喔~"
夫勝寬首先發話。
"是SEVENTEEN的年啊~"
權順榮繼續接話下去。
"呀~沒錯啊!"
夫碩順三人一起開心的一起大喊。
其他成員們亦是開心的笑了。
"他們三個真的是..."
由於環境十分吵雜,崔勝澈又習慣的對著身旁的金珉奎耳語。
金珉奎笑笑的看著崔勝澈,輕攬住崔勝澈的腰。
"幹嘛啊你!要是被成員們看到了,那要怎麼辦啊!"
崔勝澈面部染上一層紅雲。
"那就跟們說~哥,是我的。"
金珉奎用略微低沉富有感情的聲音在崔勝澈耳邊輕說。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啦!"
崔勝澈主動把手覆在金珉奎攬住腰上的那隻手。
"我一直都很會說話啊!你讓我先說完剛才沒能說完的話。"
金珉奎對於崔勝澈的主動,只是將笑容的幅度加大。
"如果我們沒有上年末節目,那肯定是像練習生的時候一樣。我們在跨年的前夕,瞞著成員們到天台上,我就抱著你,我們一起讀秒跨年。"
金珉奎說完後,便低頭淺吻一下崔勝澈的額頭。
"呵呵~新年快樂。"
崔勝澈高興又幸福的直傻笑。

每一年,都是屬於我們的年。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