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向,戀人關係

"哥,你怎麼又窩在這啊!"
金南俊看著工作室燈光亮著,房門半開著,還有那個再熟悉不過的背影,頗為無奈的輕敲兩下,讓房門內的工作狂分神一下。
"喔
我還想說是誰還不睡。"
閔玧其只是轉頭看了金南俊一眼後,又將視線轉回到電腦螢幕上。
"哥!!!"
金南俊輕帶上門,朝閔玧其走了過去。
"我只是紀錄一下,等會兒就去睡。"
閔玧其依舊專心的操作著滑鼠,順便回答金南俊。
"我看你不只在這待了一下吧!"
金南俊盯著閔玧其左耳上醫療用的白布紗
"..."
閔玧其乾脆不回話了。
"你老是這樣,我不擔心你才怪..."
金南俊無力地看著閔玧其。
"對不起..."
閔玧其右手離開了滑鼠。
"我不是要你道歉啊..."
金南俊坐下來輕輕握住閔玧其的雙手,靜靜的注視著他。
"別一直看著我,我先整理一下資料就關機,好嗎。"
閔玧其別過頭,耳朵卻是紅的不行。
"哥,我們待會到頂樓上等日出好嗎?"
金南俊托著下巴的注視著閔玧其的側臉。
"嗯。"
閔玧其嘴角小角度的上揚。
"我還沒問過哥的新年心願呢!"
金南俊站起身,將閔玧其連同座椅的環抱住。
"防彈少年團可以繼續受到大眾們的喜愛。"
閔玧其按下關機選項。
"果然是哥的風格哈哈。我啊~新的一年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好了,我每年的新年願望都是這個。"
金南俊鬆開環抱讓閔玧其站起身。
"你閉上眼睛。"
閔玧其冷冷的臉蛋掛著一抹淺淺的微笑。
"啊喔。"
金南俊當然是乖乖地立刻照做。
金南俊的嘴唇像是被什麼東西划過,就像是...
一個輕柔的蜻蜓點水的吻。
金南俊依舊閉著雙眼,露出酒窩微笑的說了一句:
"Happy New Year, my lover."

 

耶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