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現實向


一陣一陣的嬌喘聲和纏綿的摩擦聲不斷從房門內傳到外頭來。
他們的相遇是有一連串善意的謊言而組成的。
交往,始於謊言。
最後,這對戀人終究得知了事實還有真相。
結束,終於事實。
唯一放不下彼此的,只有對方的身體。
從來,沒有一個人的契合度是如他一般的和我非常吻合。


朴智旻今日反常的早起,確認一下現在的時間,7:40a.m.。
空氣中少了一個味道,一個他最愛的味道。
"為什麼...為什麼..."
朴智旻一邊呢喃著,一邊走進了浴室。
他坐進浴缸裡,然後打開了水龍頭。
眼角的淚終究是掛不住的往下墜落。
浴缸的水溢滿出來,但朴智旻沒有要關掉水龍頭的意思。
他整個人都泡在水中。
朴智旻放棄思考,放棄呼吸。
"你知道嗎?當人類在臨死前啊!聽說,會看到最想見到面的那個人喔!"
朴智旻想起金泰亨跟他說過的話。
"泰亨...對不起..."
朴智旻失去意識時,同時,看見了金泰亨。
朴智旻再次醒來時,先是看到純白的天花板,然後他看到身旁多了一個人,一個他最想念的人。
正當朴智旻想開口喊那人的名字時,那人卻比他更快開口了。
"太好了!"
低沉的聲音無法掩飾那激動的語氣,再加上緊握住朴智旻雙手的溫度,這兩者讓朴智旻能夠完全肯定眼前的他,絕對就是金泰亨!
朴智旻忍不住落淚了,他不敢相信這竟不是夢,完完全全是真實的。
″金泰亨?″
朴智旻用不確定的語氣的詢問。
″嗯,是我。″
金泰亨溫柔的為朴智旻整理睡亂的頭髮。
″你…為什麼會在這…″
朴智旻壓抑內心激動開心的情緒,努力讓自己平靜些。
″因為你在這。″
金泰亨溫柔的笑著。
″我們不是已經結束了嗎!你為什麼還會出現在這裡!″
朴智旻因為金泰亨的一個笑容失神,同時又感到心痛的問他。
″智旻,你先別激動,我會好好回答你。″
金泰亨擔心身體還很虛弱的朴智旻又會暈過去。
″你為什麼沒有去找田柾國!你喜歡的明明是田柾國啊!是他不是我呀!″
惟獨金泰亨,朴智旻無法冷靜面對他。
″朴智旻!你給我冷靜!″
金泰亨壓住朴智旻的肩膀,以防他做些傷害自己的事情。
″智旻哥,我已經都知道了。″
此時,田柾國也進來朴智旻的病房內。
″柾國呀…我很卑鄙吧…你就儘管辱罵我吧…″
朴智旻一看到田柾國的出現,眼淚直接決堤了。
″智旻哥,你不用跟我道歉,我真的不在意。″
田柾國搖搖頭。
″田柾國!你要罵就罵吧!不要同情我了!雖然我騙金泰亨自己是田柾國,但他還是喜歡你呀!″
朴智旻再也不想繼續編織謊言,不想繼續自欺欺人了,太累了,這樣活著好累。
″你可不可以好好聽我們說完,冷靜一點!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金泰亨生氣的低下頭,狠狠的吻了朴智旻。
″唔!?″
朴智旻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吻給嚇到了。
″智旻哥,我跟你差這麼多,你真的認為泰亨哥是喜歡我啊。″
田柾國有些迴避的不看當場放閃的情侶。
″不是嗎…″
朴智旻害羞的躲進被子裡。
″算了,你們慢聊啊!我先走了。″
田柾國大概猜到等一下可能是非禮勿視的畫面。
″你說,我有可能把你們倆混淆嗎。″
金泰亨順勢躺到床上去。
″我…我怎麼會知道啊!″
突然放大的俊俏臉龐使得朴智旻頓時羞澀起來。
″從你一開始騙我你叫田柾國時,我就有察覺不對勁了,後來我得知你叫朴智旻。是,我一開始是對田柾國有好感,但…那又如何,我愛的人是你,朴智旻先生。的確,我對於你欺瞞我的這件事一直在意著,然後我選擇和你分開,結果你…我後悔了,後悔自己放手…智旻,你願意給我一個重新認識朴智旻這個人的機會嗎?″
金泰亨低沉的嗓音裡是認真的語氣。
″那你現在閉上眼睛一下。″
朴智旻的小奶音透過被單傳出來有種悶悶的感覺。
金泰亨立刻閉上眼睛。
朴智旻探出頭輕吻金泰亨一下,此時,金泰亨迅速的壓住朴智旻的後腦勺,主動加深這個吻。
金泰亨的舌頭毫不費力的撬開朴智旻的嘴巴,開始瘋狂吸吮著,而朴智旻的舌頭也與金泰亨的舌頭纏綿。
這個吻持續十多分鐘,最後兩人都累了。
″你覺得一個吻能滿足我嗎?″
金泰亨邪笑的問朴智旻。
″不然呢,我還是個病人喔!″
朴智旻抵擋不了眼前這個危險笑容的魅力,還是臉紅了。
″為了你的身體著想,我就等你先康復,然後你要還我,帶利息喔!″
金泰亨的笑容極為燦爛。
″再…再說吧!″
朴智旻弱弱的回答金泰亨。
但,有種比吃了蜂蜜還甜的感覺溢滿朴智旻整顆心。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