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現實向,平凡


夫勝寬今天總算是鼓起勇氣,決定要去大罵崔勝澈一番。
"崔…崔勝…勝澈!"
夫勝寬用力的推開崔勝澈房門,懦懦縮縮的喊了他的名字。
"有事?"
崔勝澈微笑的下了床,朝夫勝寬走近,然後伸手,用力關上房門。夫勝寬從頭到尾只是傻愣在原地看著崔勝澈一連串的舉動。
"有…有!"
夫勝寬總算是反應過來了。
"嗯哼~你說。"
崔勝澈雙手抵在房門上,夫勝寬則被固定在崔勝澈兩隻手撐著的範圍內。
"你憑什麼老是欺負我呀!"
夫勝寬今天最勇敢的地方,大概是跟崔勝澈全程講話不用平語。
"跟哥好好說話怎麼能不用敬語呢。"
崔勝澈笑容變得更燦爛。
"不要!誰讓你老是欺負我!我今天…唔!?"
夫勝寬話還未說完,就被崔勝澈用一個吻給堵住了。
"你…唔!"
夫勝寬努力想說完他的話,結果只是被崔勝澈的舌頭給侵入。
崔勝澈搜刮一遍夫勝寬嘴內的香甜後就離開他的唇瓣。
"明白不。"
崔勝澈在夫勝寬耳邊輕聲說了一句,並微微含住夫勝寬的耳垂幾秒鐘。
"你!你!你!"
夫勝寬面紅耳赤的完全講不出正常的字句。
"呀!我就喜歡欺負我喜歡的人呀!你這傢伙怎麼這麼遲鈍啊!原因就是我喜歡你,這麼淺顯易懂啊!"
崔勝澈稍微大聲的對著夫勝寬說道。
"哼!切!我…我!我可不是那麼好追到的!"
夫勝寬大聲說完,跺了一腳後便紅著耳根奪門而出。
"哈…"
留下無奈乾笑一聲的崔勝澈。

EN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