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奎×圓佑
BGM:本月少女 - Around You


1.
"喂!金珉奎,別在發呆啦!該練習了,不要到時候學長再問,又拉我下水嘿!"
李碩珉左手攬著一顆籃球,右手輕拍了金珉奎的腦袋。
"啊…喔…"
金珉奎收起望著某處的視線,站起身的往李碩珉方向走去,卻又仍頻頻回頭看著某處,最後輕嘆了一口氣繼續和李碩珉練習籃球。
"你今天又要去圖書館讀書啊?"
李碩珉單手拎著書包嘴上叼著一根快吃完的蘇打冰棒。
"是啊。"
金珉奎淡淡的微笑道。
"我說,你怎麼突然把練習時間改成晚上,然後這個時間點都泡在圖書館啊?"
李碩珉瞇起眼睛狐疑的看著金珉奎。
"身,身為一個好學生本來就該認真學習嘛!倒是你…小心被班主任叫去訓話!"
金珉奎笑著伸出手輕推李碩珉的腦袋瓜一下。
"我看我還是趕快讓你去圖書館好了。"
李碩珉朝金珉奎吐了吐舌後便道了個再見就走人。
2.
"珉奎,一樣的位置,我幫你留了。"
輕柔又舒服的聲音響起,金珉奎用不著抬頭也知道這是洪知秀的聲音。
"謝謝你。"
金珉奎微笑的朝圖書館館員洪知秀頷首。
"他今天還沒來。"
洪知秀坐在椅子上托著下巴瞇著眼笑笑的說。
金珉奎瞬間紅了臉,轉身快步的走向他的固定位子。
全圓佑今天仍然抱著厚重的詩文書籍準備坐在屬於他的固定位子上好好享受,而他又看見那個人,不知怎麼地,他開口打了個招呼:
"你好。"
"呃,啊,你,你好。"
對方似乎很錯愕,呆愣的望著自己。
"你也喜歡這邊的座位嗎?我很喜歡,希望你今天也能好好享受你的書本。"
全圓佑不自覺的牽起了嘴角。
3.
"碩珉啊,我好像…好像戀愛了…"
金珉奎坐在水泥階梯上看著正在練投的李碩珉緩緩的說道。
"你說什麼?!"
李碩珉雙手的力道一時之間失去平衡,於是籃球的角度大幅度的偏掉,連籃板都未擦到就落地。
"我不知道何時開始一直注視著他,大概有三個月了吧!"
金珉奎起身去撿起那顆因為李碩珉失手沒投中的籃球。
"是我們學校的嗎?哪一班啊?長得可不可愛啊?"
李碩珉連珠炮般的發問。
"是我們學校的,不知道是哪一班,我根本不敢開口跟他搭話啊。長相…看起來很高冷。"
金珉奎想著想著突然又想起那天他第一次開口說話,不自覺的說了:
"而且他的聲音很低,比我還低,聽起來很舒服。"
李碩珉差點沒被金珉奎的話嗆到水,他艱難的嚥下口中含著的水後開口說:
"聲音比你還低?!你是喜歡上男的嗎?!"
"嗯。"
金珉奎認真的對李碩珉點了點頭。
4.
連金珉奎本人都忘了這是第幾天,自己習慣在這個時間點到圖書館等那個人。
"你怎麼都不問我那個人的名字或是他的事情呢?"
今天洪知秀微笑的開口問了金珉奎。
"啊…我…"
金珉奎經洪知秀這麼一問,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對那個人是一無所知,除了那個人會在這個時間出現在圖書館外。
"他今天不會來的。"
洪知秀拿出一封用純白色信封裝著的信給了金珉奎。
"他有向我問過你,別以為人家不好奇你怎麼老是會在那個位子。"
洪知秀微笑著將雙手的手指交扣,靠在了桌子上頭。
————————————————————
給珉奎:
這是我第一次寫了開頭卻停頓了很久都未繼續下筆寫字。
在不知不覺中,我就這麼習慣了身邊的位子上坐著的人是你。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有一次我主動向你打了招呼,我大概是在你望著我的眼神裡跌入了。從那之後便覺得有你在我身邊讓我很安心,只是我再沒有勇氣向你搭話了。
我心裡的那一份情感不斷對著自己叫囂著,越是想去壓抑它卻越是反彈越大。
我想,我是喜歡你了。
二年五班 全圓佑
————————————————————
金珉奎看完後,呆愣的望著坐在位子上的洪知秀。
"說不出口的話就用寫的吧!只是每天望著對方是不能夠將自身的情感讓對方知道的。"
洪知秀微笑著遞給金珉奎一張淺黃色的信紙和一支黑色原子筆。
金珉奎從洪知秀那接過手後,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 Hey you 내 맘 알고 있나요
요즘 나 자꾸 어린아이 같이 훔쳐 보곤 달아나죠
You 내 말이 들리나요
아직 나 용기나질 않아서
말없이 또 다녀가요 * (Around You歌詞)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