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泡隊,主珉澈,副圓澈,微率澈,微珉佑
非現實向,吸血鬼

珉(吸血鬼)
佑(吸血鬼)
率(吸血鬼)
澈(人類)

Ch.2
崔勝澈漫步在這棟古堡裡頭,古堡內燈火通明,因為沒有一扇窗戶是打開的,所有的窗戶皆是緊閉著。
"總感覺會跑出來些什麼,有點刺激呢!"
崔勝澈四處張望,嘴巴老是不自覺的發出讚嘆聲。
"翰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我這樣偷偷亂逛好嗎…"
崔勝澈雖是這麼想,但腳步卻未停下來過,只是一昧的往前走。
當崔勝澈正想拐個彎時,轉彎處卻有個聲音。
"圓佑哥,我們…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了嗎?我不想跟你競爭…"
崔勝澈一聽就認出是金珉奎的聲音,由於崔勝澈的好奇心態發作,他立刻將頭往前一伸,果然看到金珉奎靠坐在牆邊。
"你…還好吧?"
崔勝澈出聲搭話,可不知為何卻緊張了起來。
"你是?"
金珉奎顯然不記得崔勝澈。
"啊…沒事沒事!我就經過而已哈哈…"
崔勝澈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覺得有那麼一點失落。
"你是誰?"
金珉奎的聲音像是刻意變得沙啞低沉般,崔勝澈感覺到自己現在處境似乎十分危險。
"我是翰率的朋友,不好意思,打擾到你了。"
崔勝澈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壓迫感。
"啊…抱歉,原來是客人啊…失禮了。"
金珉奎語氣變得和緩,崔勝澈感受到的那股奇異的壓迫感也瞬間消失。
"沒關係的!是我打攪了。那個…或許…你需要跟那個叫圓佑的人,好好溝通一下。抱歉,我這個人挺雞婆,我先走了。"
崔勝澈轉頭向後開始快走,慢慢加快速度,後來變成狂奔。
"呼!呼!"
崔勝澈氣喘吁吁的停下來,他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崔勝澈跑的有多麼賣力,看他額頭上服貼著的瀏海就能知道。
"很討厭啊…"
崔勝澈蹲坐在地上,低著頭喃喃自語。
"你為什麼會在這。"
一個特別低沉的聲音出現在崔勝澈旁邊。
"可以的話,請無視我。"
崔勝澈沒有抬起頭。
"你不能在這裡的。"
那個聲音突然在崔勝澈耳邊響起。
"哇!"
崔勝澈抬頭一看,全圓佑的臉近在咫尺,嚇得崔勝澈反射性的去推了全圓佑一把。
"你到底哪裡特別。"
全圓佑輕而易舉的單手拽住了崔勝澈的手,另一隻手則輕抬起崔勝澈的下巴,仔細的端詳崔勝澈的臉。
"幹…幹什麼呀你!"
崔勝澈慌了,他頭一次如此近距離的跟一個人對視。
"你…怎麼做到的。"
全圓佑鬆開了手,低沉的聲音富有磁性與魅力。
"什麼?"
崔勝澈不解的看著全圓佑
"暗示與魅惑都對你不管用,你…是人類嗎?"
全圓佑微微皺起眉頭。
"我知道我不會是吸血鬼就是了!"
崔勝澈覺得自己像是被全圓佑研究一樣,這種感覺很令崔勝澈十分生氣。
"安靜!"
全圓佑身後突然出現個長到拖到地面的披風,然後崔勝澈就看不見任何東西,因為全圓佑用披風將崔勝澈包裹住在他的懷裡。
"圓佑,你在這啊!你父親在找你呢!"
一個陌生的聲音。
"好,謝謝叔叔。"
全圓佑的聲音極為冷漠。
"你在這做什麼呢?還面對著牆壁。"
崔勝澈即使看不見那個被全圓佑稱作「叔叔」的人,依然感覺的到異常的氛圍,彷彿處在極圈般的冷度。還有,崔勝澈很討厭那人的聲音,總覺得那人的聲音特別市儈。
"……"
全圓佑用無聲回答了他的「叔叔」。
"哈哈!還是老樣子啊!真不知道該說你這孩子是冷淡呢~還是冷漠呀!"
語畢,崔勝澈聽見漸漸遠離的腳步聲。
"走了?"
崔勝澈小心翼翼的問了全圓佑。
"你怎麼會知道。"
全圓佑並沒有放開崔勝澈,用只有崔勝澈聽得清楚的聲音問他。
"我聽到腳步聲越來越遠。"
崔勝澈試圖往後退一步,但全圓佑抱他太緊,他完全沒辦法動彈。
"別動,他還在附近,你要想死,我不攔你。"
全圓佑只是將崔勝澈攬得更緊了。
"明明是你們牽扯到我,我是人類。"
崔勝澈有些生氣的要捶打一下全圓佑的胸膛。
"你是很特殊的人類,我知道為什麼崔翰率重視你的原因了。"
而全圓佑剛好鬆開他的手,崔勝澈不但沒有打到全圓佑,反而踉蹌的向前一步。
"你怎麼會跑到這,難道你不知道這座古堡會移動嗎?"
全圓佑嘴角微微勾起,不過崔勝澈並沒有注意到。
"鬼才知道咧!我剛來到這還不滿二十四小時呢!"
崔勝澈有些咬牙切齒的看著全圓佑。
"晚了,你現在也回不去了,我待會跟崔翰率說一聲,你先進我房裡去。"
全圓佑別過頭說了這句話,他怕他自己會忍不住吸了崔勝澈的血。
"呃…你原來人這麼好喔?看你冷冷的樣子,我想說你一定很小氣,不然就是脾氣很古怪。"
崔勝澈盯著全圓佑的側顏,一邊心裡想著:"啊~這傢伙長的挺帥的嘛!",一邊從嘴裡吐露出真心話。
"快滾進我房裡!"
全圓佑終於無法冷漠淡定的回答崔勝澈,微微抽動的眉毛顯現出他的不淡定。
"呿!才說你個兩句就不行囉!嘖嘖!"
崔勝澈叉手搖搖頭。
"吸血鬼自尊心高。"
全圓佑頭一次知道自己可以這麼幼稚的對別人回嘴。
"哎呦!這時候就拿出吸血鬼身份啦!"
崔勝澈咧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甚至不自覺的伸出手指頭戳了全圓佑的臉頰。
"你是人類,我是吸血鬼。"
全圓佑沒有把話說白,只是直直盯著崔勝澈的雙眼。
"你…這意思是…你想吸我的血嗎。"
不是疑問句,崔勝澈用了肯定句。
"那是自然的。"
全圓佑輕輕握住崔勝澈沒有收回去的食指,仍然注視著崔勝澈。
"咕嚕。"
兩人霎時只剩下崔勝澈因為緊張而吞了一口口水的吞嚥聲。
"進房去。"
全圓佑說了第三次「進房去」就真的轉身走人。
"喂!"
崔勝澈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叫住全圓佑,更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抓住他的手。
"還有事?"
全圓佑這次沒有盯著崔勝澈的臉,而是看著那隻拉住他的手。
"你…那個…就是啊…會去很久嗎?"
崔勝澈別過頭,可他耳根子紅透了。
"不知道。你…是要我別去嗎?"
全圓佑露出耐人尋味的笑容看著崔勝澈。
"沒…沒事!我就隨口問問而已嘛!才沒有那樣想咧!你自我感覺未免也太良好了吧!我…我先進去你房間等你。"
崔勝澈被全圓佑一語道破,語氣有些激動的反駁全圓佑,然後閃電般的鬆開手,用三秒不到的速度進了全圓佑的房間。
"呵呵。"
崔勝澈不知道門外的全圓佑輕笑一聲。
"這傻子不知道吸血鬼能透視吧…"
全圓佑沒有馬上離開,而是盯著房門一段時間後才走人。
房門內的人焦躁不安走動與抓頭的樣子,全都看在全圓佑眼中。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