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泡隊,主珉澈,副圓澈,微率澈,微珉佑
非現實向,吸血鬼

珉(吸血鬼)
佑(吸血鬼)
率(吸血鬼)
澈(人類)

楔子
我厭惡過於刺眼的陽光,可我卻無法自拔的瘋狂迷戀上如陽光般溫暖的你。我只想讓你只屬於我…

Ch.1
"勝澈啊~等一下出門,幫媽媽買瓶醬油回來~"
從廚房裡傳出中氣十足的女聲。
"好!"
笑盈盈的男孩簡短的回應一聲。
男孩的長相十分帥氣可愛,最大的特點是那特別長又好看到不行的眼睫毛。

"謝謝老闆啊~"
崔勝澈順利完成母親交代的事情。
"媽今天該不會是要做醬油蟹吧?"
崔勝澈開心的看著手裡提著的醬油瓶,正等著要過斑馬線。
顯示著紅色小人的號誌燈正亮著,可一個男孩卻是有意要過斑馬線,嚇的崔勝澈趕緊跑過去拉住他。
"喂!你這樣很危險!要不是我拉住了你,你真的會被剛才那台呼嘯而過的大貨車撞死耶!"
崔勝澈被這男孩嚇到心臟狂跳。
"啊…走了…"
男孩滿臉失落,沒有理會崔勝澈。
"什麼走了?"
崔勝澈倒是好奇起這名男孩失落的原因。
"剛剛那個小卡車上,有一股很香的烤地瓜味。"
男孩一臉哀怨可惜的看著遠方。
"你叫什麼名字啊?"
崔勝澈有些同情心氾濫。
"崔翰率。"
男孩轉過頭看著崔勝澈。
"這麼巧,我也姓崔,我叫崔勝澈,你很想吃烤地瓜嗎?"
崔勝澈不自覺的摸摸崔翰率的頭。
"對啊!我很喜歡烤地瓜!"
崔翰率眼睛似乎閃閃發光著。
"那…嗯…那個…我們一起去吃?"
崔勝澈原想直接了當的帶崔翰率去吃烤地瓜,但總感覺自己這樣像是在誘拐他。
"好啊!"
崔翰率咧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烤地瓜,走吧!"
崔勝澈開心的拉著崔翰率一起去吃烤地瓜了。

"你比我小啊?"
崔勝澈朝剛烤好的地瓜吹了吹口氣,坐在椅子上和崔翰率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呃…啊…目前是這樣沒錯。"
崔翰率表情微妙的看著手上的烤地瓜。
"什麼叫作"目前是這樣沒錯",哈哈哈。"
崔勝澈覺得崔翰率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啊?喔!因為我是吸血鬼啊!"
崔翰率咬下第一口烤地瓜。
"噗!什麼!?"
崔勝澈不小心將口中的烤地瓜噴到崔翰率的臉上。
"我是吸血鬼。"
崔翰率只是再重申一次他是吸血鬼的身份。
"哈哈哈哈!不要因為你是混血兒就可以這樣騙我,傻瓜才會被你騙到。"
崔勝澈放肆的大笑著。
"我是說真的啊!"
崔翰率好像有些生氣的皺眉。
"好,你是吸血鬼~這樣可以嗎哈哈。"
崔勝澈拿著烤地瓜對崔翰率揮了揮。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敷衍我喔!我最討厭別人敷衍我了!"
崔翰率猛地站起身對崔勝澈大聲說話。
"我…"
崔勝澈被嚇呆了。
"翰率,原來你在這。"
一個異常低沉的聲音。
"不好意思,麻煩到你了。"
一名給崔勝澈冷酷感覺的男生把崔翰率往他身後帶。
"啊?不會啦!我很開心認識翰率,你是他的…哥哥嗎?"
或許看到崔翰率眼睛轉變成紅色,只是崔勝澈的錯覺罷了。
"他不是。"
崔翰率推開那名男子,往前一站,站在男子的旁邊。
"我們只是同個家族,我叫作全圓佑。"
全圓佑接著補充。
"哈?同個家族,不是兄弟?你們家族關係真是複雜啊!啊啊!抱歉,這不是我一個外人該說的話。"
崔勝澈直接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後,又覺得自己這樣未免也太沒有禮貌了,於是低下頭道歉。
"沒關係,吸血鬼家族的確是很複雜。"
崔翰率倒是向前去搭了崔勝澈的肩膀。
"你對他說這些?"
全圓佑表情突然變得很陰鬱。
"是呀!他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崔翰率又咧了一個好看的笑容。
"那個…我不是很明白…"
崔勝澈真的徹底懵了。
"我跟他都是吸血鬼,以人類世界觀來說的話,圓佑算是我的哥哥。"
崔翰率笑笑的捏了一下崔勝澈的臉頰。
"哪裡特別?"
全圓佑只是將崔勝澈全身上下掃視一遍,開口問了崔翰率。
"反正就是特別,你知道我的直覺從沒失準過的。"
崔翰率聳聳肩說。
"隨你便吧,別扯上我就行了,還有,別給家族找上麻煩。"
全圓佑轉身準備離開。
"要回去了嗎?"
崔翰率發問。
"找到金珉奎就走人。"
全圓佑在回答崔翰率的同時,向前跨了一大步。
"對了!我就是要找珉奎哥!"
崔翰率大聲的說話,崔勝澈只覺得更莫名其妙了。
"什麼珉奎哥?"
崔勝澈忍不住問了一下崔翰率,因為他的好奇心非常重。
"那勝澈你也順便幫我找找珉奎哥吧!"
崔翰率自顧自的接著說。
"我沒問題,只要在晚餐時間前回去就好了。"
崔勝澈如搗蒜般點頭。
"他叫金珉奎。好了,我負責這條街,你負責另外一條,半小時後回來這碰面啊!"
崔翰率一說完,便用異於常人的速度在崔勝澈眼前消失了。
崔勝澈呆愣住一會兒,便開始去尋找金珉奎。
"他們真的是吸血鬼嗎?"
崔勝澈邊走變思考著這問題,走沒幾步路後,他突然停下腳步。
"等等!我不知道金珉奎長什麼樣子啊!"
崔勝澈微微崩潰的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們。
"唉!算了…等半小時後再跟翰率說吧!"
崔勝澈開始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逛了起來。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