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泡隊,主珉澈,副圓澈,微率澈,微珉佑
非現實向,吸血鬼

珉(吸血鬼)
佑(吸血鬼)
率(吸血鬼)
澈(人類)

Ch.1. 5
"遊戲機!"
崔勝澈遠遠的就看到熟悉的機台,立刻奔跑過去。
突然從巷口中走出來一個人,崔勝澈來不及煞車的撞了上去。
"啊!"
崔勝澈屁股著地,吃痛的喊出聲音。
"對不起!"
被撞的男子倒像是沒事情般的邊說邊伸出手拉崔勝澈站起來。
"我沒事。"
崔勝澈衝著那名男子笑了笑。
"真的很不好意思。"
男子也微笑以對。
崔勝澈一直認為自己身高是他的優點,可眼前這名男子卻比他高出整整半顆頭。
比常人稍微黝黑的皮膚,眼神也很深邃,笑容親切好看,讓崔勝澈忍不住說了一句:"真好看啊…"
"嗯?你說了什麼嗎?"
男子笑笑的看著崔勝澈。
"啊?啊啊!沒事沒事!我在自言自語啦!哈哈!"
崔勝澈尷尬的揮了揮手。
"你臉很紅呢!還好嗎?"
男子親切的關心讓崔勝澈更加不好意思。
"沒事沒事!我只是突然覺得有些熱。"
崔勝澈邊說邊用手搧了搧風。
"那就好…你好,我叫作金珉奎,剛才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你就是金珉奎!"
崔勝澈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你認識我嗎?"
金珉奎似乎也有些訝異的看著崔勝澈。
"呃…我是幫翰率在找金珉奎這個人。"
崔勝澈也就直接說了。
"啊!我剛不小心跟他們走散了,我也是正在找他們。"
金珉奎微微皺起眉頭。
"我帶你去吧!我剛才跟翰率約好了。"
崔勝澈很自然的牽起金珉奎的手,就如同剛才他帶崔翰率一起去吃烤地瓜一樣。
金珉奎站著沒有動,只是看著他被牽著的那隻手。
"啊!對不起呀!"
崔勝澈意識到自己行為有些過了,急忙鬆開了手。
"沒關係,我們走吧。"
金珉奎依舊是禮貌的笑著。

"翰率!"
崔勝澈一看到崔翰率,立刻大喊他的名字。
"是勝澈,還有珉奎哥!"
崔翰率開心的衝上前抱住崔勝澈。
"珉奎哥,這是我剛認識的新朋友,崔勝澈,他對我很好,帶我吃超級好吃的烤地瓜。"
崔翰率抱住崔勝澈興奮的向金珉奎介紹。
"好。圓佑哥去哪了?"
金珉奎左顧右盼的張望著。
"我剛有叫他過來了,不過你也知道他的反應總是慢半拍。"
崔翰率依舊緊緊的抱著崔勝澈。
"回去吧。"
全圓佑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表情仍然是冷冷的。
"圓佑哥,我剛才…"
金珉奎上前了一步,正想說些什麼,可全圓佑轉身變成一隻蝙蝠飛走了。
"唉…"
金珉奎嘆了口氣後跟上全圓佑。
崔勝澈現在相信他們都是吸血鬼的事實。
"啊…勝澈…我還想跟你繼續玩呢…"
崔翰率鬆開了手。
"明天再來找我玩啊!我現在放假中,每天都很閒的。"
崔勝澈笑笑的拍了拍崔翰率的背部。
"還是你來我家玩!現在!"
崔翰率又高興又激動的拉住崔勝澈的手上下晃動。
"什麼!?"
崔勝澈覺得自己被晃到很暈,他沒想到崔翰率力氣那麼大。
"我真是太聰明了!走吧!"
崔翰率自顧自的拉著崔勝澈「咻」地飛上天空,崔勝澈嚇到直接暈了過去。
"勝澈勝澈勝澈!快起來!我們到了!"
崔勝澈一睜開眼睛,又被崔翰率超近距離的那張臉給嚇到了。
"這裡是?"
崔勝澈慢慢坐起身,環顧四周,豪華的單人床,簡單的幾樣家具擺設,空氣中彌漫潮濕的霉味,還有一扇緊閉的窗戶。
"我房間。"
崔翰率的笑容極為好看與燦爛。
"我要趕回家才行啊!翰率,我們明天再一起玩吧!謝謝你帶我來你家,不過請你先把我送回去吧!"
崔勝澈慌忙的下了床,往房門口的方向快步走過去。
"不用擔心啦!吸血鬼的世界不會影響到人類的時間,你可以在這裡放心的和我玩呢~"
崔翰率箭步上前拉住了崔勝澈。
"啊…"
崔勝澈不知所措的看著崔翰率。
"你不開心嗎…"
崔翰率表情瞬間黯淡。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覺得好突然喔!哈哈哈…"
崔勝澈撓了撓頭,乾笑幾聲。
"我太無聊了,在這裡都沒有人陪我玩…"
崔翰率「碰」的一聲,躺倒在他那張king size的雙人床上。
"啊…原來是這樣啊…"
崔勝澈走到床旁邊坐了下來。
"而且,你很特別。"
崔翰率閉上眼睛,那懶散的聲音聽在崔勝澈的耳裡,似乎有一種特別的魅力。
"我哪裡特別啊!哈哈。"
崔勝澈笑著也跟崔翰率一樣,往後躺在床上。
"吸血鬼的魅惑對你不管用。"
崔翰率又換成原本的聲音。
"啊?"
崔勝澈又懵了。
"我先告訴你喔!我會跟你說很多吸血鬼的事情,你也要跟我說人類的世界,然後做好吃的人類食物給我吃。"
崔翰率變成一隻蝙蝠,興奮的在房裡一邊亂飛,一邊說話。
"我不是很擅長料理呢。"
崔勝澈躺著欣賞崔翰率的表演,順便回答他的話。
"去學啊!反正我就是要吃!這裡的食物真的是難吃死了!"
崔翰率瞬間又變回人形的樣子。
"哈哈哈!好啊!如果你有食譜的話。"
崔勝澈彈跳坐起身。
"我的興趣就是蒐集與收藏人類的食譜!"
崔翰率又很興奮的變成一隻蝙蝠亂飛。
"哈哈哈,好喔!那…請多多指教!"
崔勝澈也放鬆下心,輕鬆的笑了。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