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泰亨啊,你怎麼又躺在我床上了!"
雖然金碩珍是這麼說,但是看他那一對快瞇成一條縫的笑眼就知道他的心情其實是很不錯的。
"因為珍哥的床比較好睡。"
金泰亨原本只是躺著滑滑手機,說完後立刻是拉起棉被蓋住自己,然後閉上了眼睛。
"真是的…算了,你不要吵到玧其就行了。"
金碩珍無奈的笑了笑後便走出房間,準備幫朴智旻和田柾國弄點宵夜。
金泰亨聽到房門被關上的聲音後,起身走到旁邊閔玧其的床邊,小心翼翼的盤腿坐著,就這樣一直盯著閔玧其的睡顏。
沒多久的時間,金泰亨開始打起盹,有一下沒一下的點著頭。
"你不在珍哥的床上睡就只是為了在這裡打盹嗎?"
懶懶又有些沙啞低沉的聲音傳到金泰亨的耳朵裡。
金泰亨霎時身子一頓,立刻清醒過來的努力讓雙眼對焦著面前的人。
"我沒有睡著。"
閔玧其側躺著身,張著眼的看著面前還有些睡眼惺忪的弟弟。
"哥,我…我現在就回去我的房睡,對不…"
"怎麼了?"
金泰亨還沒說完話便被閔玧其幽幽的一句"怎麼了?"給打斷了。
金泰亨頓時怔了怔,頭微微低了下來,小小聲的說了一句:
"我失眠了…"
閔玧其閉上眼睛微微啟唇吐了兩個字:
"過來。"
"啊?"
金泰亨愣愣的注視著閔玧其閉著眼的側顏。
"我的床很大,夠兩個人躺了。"
閔玧其仍然是閉著眼淡淡的說完話。
"好~"
金泰亨笑得十分燦爛,四方嘴的笑容十分好看。
金泰亨迅速的鑽進閔玧其的被窩裡,有一股淡淡的松香味竄進金泰亨的鼻子裡。
"喜歡呢…"
金泰亨喃喃的說了話。
"嗯?"
閔玧其的回應聲很細微,更像是囈語聲一般。
"沒事。"
金泰亨側著身子縮在被子裡頭,發出悶悶的聲音,然而閔玧其並沒有再回答金泰亨,只是無聲的將身體向後移動,更加靠近了金泰亨。
金泰亨悄悄的探出腦袋,用右手肘撐起上半身仔仔細細的盯著閔玧其的睡顏,聽著閔玧其越漸平穩的呼吸聲,金泰亨緩緩的伸出他空著的左手,再極為小心翼翼的牽住閔玧其放在棉被上頭的左手,嘴角揚起一抹淺淺的微笑。
之後,等到金碩珍打開房門所看到的景象是——金泰亨的臉部右側貼在閔玧其的後頸部,而棉被只蓋住到他們倆的大腿位置,金泰亨的雙手正攬抱住閔玧其的腰。

 

-END-

 

這篇只是我前天失眠後立刻碼文的產物030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