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太宰!你挂念我是要干啥呀你!"

太宰治在迷糊之中刚醒过来,就傻愣愣的看着眼前一开口就飙骂脏话的人,心里的情绪五味杂陈,特别是不踏实的感觉萦绕在心头上。

"你这表情怎么好像见鬼似的!虽然我现在是鬼没错啦…"
飘浮在空中的中原中也说到最后还是习惯性的撇了撇嘴。

"中也,你怎么出现了。"
太宰治淡淡的问了中原中也,虽然莫名的用了肯定的语气。

"呦!多亏某人的念念不忘,所以我才无法安心升天去呗!"
中原中也挑了挑眉,恶狠狠的看着太宰治说道。

"哈!中也你是不可能升天的,你看过哪个坏蛋上天堂的吗?"
太宰治眯着眼笑笑的回覆了中原中也,虽然是用着一种「你是傻子吗?啊!你肯定是个傻子。」的语气。

"操!就你这种!连地狱都不收你!"
中原中也暴怒的口不择言。

"无所谓,有你收我就够了。"
太宰治嘴上仍是挂着一抹微笑,但语气却是变得十分温柔。

"你…"
中原中也觉得周围的空气似乎变得有些甜腻了起来。

"嘛!可现下的情况是某个矮子无处可去,不是吗?"
太宰治还是「笑盈盈」的看着中原中也。

"去你的!也不想想是哪隻青花鱼干的好事!"
中原中也听到某个敏感的辞彙后,瞬间暴躁的对着太宰治咬牙切齿说道。

"为了不让某矮子死不瞑目的祸害人世,我看我是只能勉为其难的收了他呢!"
太宰治无畏眼前脸色越来越铁青的中原中也,用着平日痞痞的语气「特别为难」的说着。

"你他妈别给我太超过啊!太宰治!"
中原中也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了。

"中也,留在我身边。"
太宰治突如其来的说了这么一句。

"哈?"
这次换中原中也呆愣住的看着太宰治。

"待在我身边。"
太宰治的语气非常的坚定,中原中也从未见过他如此坚定。

"你丫的!你是真傻了吗你!我已经死了!我只是因为某人的挂念暂时走不了罢了。"
中原中也扭过头冷冷的说完话,不敢转过去看某人的表情是如何。

"呵!"
中原中也正在想着的「某人」只是轻笑一声。

"呵你妹啊!"
中原中也一边立刻转过头来对着「某人」吼道,一边觉得自己为数不多的理智线又是硬生生的断了一根。

"嘛!我笑只是因为中也你肯定是走不了的啊!"
太宰治感受到自己心中那噬人的窒息感慢慢的消失了。

"你…就这么放不下我吗?"
中原中也后半句话又是别过头不看着太宰治说。

"我只是因为少了个帽架而觉得无聊罢了。"
太宰治看着这么别扭的中原中也,他特别觉得有意思。

"妈的太宰!我现在是做鬼也绝不放过你!"
中原中也的脾气简直跟一隻猫没两样,随便被撩个几句就暴躁了起来。

"嗯。好啊。"
太宰治听完中原中也的回答,顿时睁开双眼认真注视着眼前的人。

"干嘛呀…"
中原中也不想承认自己被太宰治如此认真的眼神给望到心慌。

"没什么~只不过是讚叹自己为世人收了个祸害的伟大罢了~"
太宰治又是恢复平时痞痞的语气。

"太宰治!!!"

就这样,一人一鬼的同居生活从中原中也的怒吼声开始了。

-
-
-

一个续篇搞得比正文还长…写着写着就爆字数(比我原先预计的爆了很多字数qwq)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