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恐怖(?),歡樂(真的是沒有什麼小情小愛的歡樂向)

第五章、

"哈哈!朴智旻!你又輸了!"
還沒看到人便聞其聲。
"你們兩個能不能對我的膽量測試尊重些啊!"
緊接著是一個充滿怒氣的聲音。
"都安靜吧!我們到了。"
交誼廳的門隨著一個溫柔的聲音被打開了。
"你們也太慢了吧!"
首先發話的是金南俊。
"誰叫這兩個小子一路上都沒消停過!"
鄭號錫不爽的瞪了朴智旻和金泰亨。
"你們沒遇到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韓雨菲仍然可以感受到這棟建築物給她的不適感。
"沒有啊!一點也不有趣!"
金泰亨搖搖頭,微微的噘了嘴說道。
"雨菲為什麼會這麼問?"
金碩珍直勾勾的看著韓雨菲。
"啊,就,就因為等學長你們蠻久了,所以才好奇是不是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韓雨菲因為金碩珍的眼神而緊張的漏跳了一拍心跳。
"還不是因為你們兩個一直拖,害我在這裡要做的預定計畫因為時間關係只能泡湯了。"
鄭號錫瞪著那兩人繼續抱怨。
"號錫哥原本想做什麼啊?"
田柾國抓住鄭號錫話語的重點問道。
"講鬼故事啊!"
鄭號錫真的挺不爽的連聲音也是不自覺的變大。
"就特地到這說鬼故事?"
金南俊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以前這裡的禁忌是不能在這說鬼故事。"
閔玧其走到鄭號錫和金碩珍的中間,冷淡的說著。
"為什麼啊?"
朴智旻拍掉金泰亨不停戳著他臉頰的手,看起來很好奇的問道。
"這就是我想測試的事啊!"
鄭號錫瞬間眼神亮了起來。
"原來民間說的都是對的啊…"
金南俊突然覺得左邊的腦袋開始隱隱作痛。
"南俊,你說什麼?"
韓雨菲感覺到金南俊語氣裡的不對勁。
"這是我的錯…把鄭號錫驚嚇過度後,他就變成這樣了。"
金南俊嘆了口氣的說明原因。
"南俊呀!說什麼呀!你可是成功讓我變得膽識過人耶!"
鄭號錫走到金南俊旁邊笑著拍了拍他的背。
"凡事都不要過頭才是…"
金南俊無奈的扯了一個微笑給鄭號錫。
"我還在猜想為什麼號錫哥突然變得這麼有膽量咧!"
金泰亨抱著肚子然後彎腰的放聲大笑。
"我也是覺得號錫跟玧其形容的那個他看過最膽小的人完全不一樣。"
金碩珍也是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停停停!都給我打住!我現在可是無所畏懼呢!哼!"
一直被評論「很膽小」的當事人鄭號錫不爽的發話。
"那就測試看看吧!不是都到這了嘛!"
韓雨菲敢發誓自己絕對沒有看錯田柾國眼神裡那閃爍著光芒的情緒 — 名為刺激與期待。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