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恐怖(?),歡樂(真的是沒有什麼小情小愛的歡樂向)

第六章、

"算了,要是先跟你們說完禁忌的來由,我根本就沒時間再說鬼故事了。"
鄭號錫扁了扁嘴聳聳肩道。
"我直接縮短你的解釋時間比較快。"
閔玧其依舊是冷淡的語氣。
"欸!?不行!這樣會失去樂趣的!"
鄭號錫一臉寫滿堅決的樣子搖了搖頭。
"什麼樂趣?"
朴智旻微微的歪著頭問道。
"當一個「社長大人」的樂趣。"
鄭號錫仍是一臉正經樣,可是微微上揚的嘴角出賣他的不正經。
"我去!"
金南俊沒能忍住的輕打了鄭號錫的腦袋瓜。
"雨菲,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
金碩珍不知何時蹲在了韓雨菲旁邊輕聲的附耳說道。
"什麼事呀?碩珍學長。"
韓雨菲感受到彼此間距離如此貼近,忍不住害羞了起來。
"就是…就是啊…我啊…怕鬼。"
金碩珍說完的同時,鄭號錫也開始侃侃而談了…

"小鈺,我覺得中間的交誼廳剛好讓分半的男女宿可以聯誼耶哈哈哈~"
一個有著棕色短捲髮的女孩,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和一個雙腿併攏坐在她旁邊綁著兩個黑色長辮子,還被她喚作「小鈺」的女孩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夏,這裡是交誼廳,不是聯誼廳。"
鈺歆笑笑的敲了一下辰夏的腦袋。
"哎呀!差不多啦!"
辰夏用手肘頂一下鈺歆的細腰,還朝她吐了舌頭。
"我比較好奇社團學長要我們在這個時間點,還特別指定這裡集合是要做什麼。"
辰夏稍微四處張望了一下其他社員的狀況。
"你才念著,人就到了。"
鈺歆看向門口走進來的學長,用手肘頂了頂身旁的辰夏說道。
"嘿!學長!"
辰夏立刻扭頭向學長揮揮手打了個招呼。
"我還以為辰夏學妹不會來呢!"
有著小麥色皮膚,戴著一副黑色方框眼鏡的男生咧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是不想來啊!要不是因為小鈺…"
見辰夏快要亂說些奇怪的話時,鈺歆立刻抬手摀住辰夏的嘴,看向前面的學長呵呵的乾笑了幾聲。
"反正,人來了就是來了。"
學長笑著走到窗邊的位置,靠在窗沿上,接著說下去:
"今天…"
然後他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說:
"我是來向大家說鬼故事的。"

"我猜後面肯定會出現鬼了!"
金泰亨滿臉興奮樣的出聲打斷了鄭號錫的故事。
"金泰亨!!"
鄭號錫十分火大的看著打斷他的故事的罪魁禍首。
"我是不是…唔唔唔!"
金泰亨還沒來得及說完便被一旁的朴智旻緊緊的捂住了嘴巴。
"我想泰亨哥大概是不能安靜個十分鐘吧!"
田柾國皺著眉不太高興的看向打斷故事節奏的金泰亨。
"碩珍學長也怕鬼啊?"
韓雨菲在金碩珍的耳邊悄聲說道。
在聽完金碩珍的話後,韓雨菲原本稍微放鬆的身體又是立刻緊繃了起來。
"果然你也是啊…"
金碩珍一臉無奈的小聲回答。
"結果我們兩個是一組,這還真是糟糕了。"
金碩珍語氣透露出濃濃的無奈的感覺。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