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恐怖(?),歡樂(真的是沒有什麼小情小愛的歡樂向)

第二章、

回到現在時間,韓雨菲也只能苦笑的面對現實。
″菲菲,我已經事先調查過了,這裡出問題也不會有人知道的。″
鄭號錫拍拍胸脯向韓雨菲做保證。
″你這話的意思不就是出了事情也不會有人來救援嗎…″
韓雨菲更加無奈的看著鄭號錫。
″不用想那麼多,一定沒問題的啦!″
鄭號錫拍拍韓雨菲的肩膀。
″也是,即使再大的問題都沒有你腦子的問題還大。″
韓雨菲瞪著鄭號錫說完這段話。
″南俊呀~你看菲菲這麼可以這樣對我啊!″
鄭號錫轉頭跟旁邊的金南俊哭訴。
″你這傢伙總是愛假鬼假怪,只有菲菲能制止的住你而已。″
金南俊推開往他身體靠近的鄭號錫。
″你這傢伙居然不挺兄弟去挺那個菲菲,我看你根本就是喜歡她,對吧!″
鄭號錫又習慣性的鬧金南俊。
″號錫哥,你真的好吵。"
田柾國淡淡的說出這句話。
"沒錯。"
朴智旻點頭同意。
"反正號錫哥一直都很吵。"
金泰亨也跟著附和。
"你們居然都這樣對我。"
鄭號錫一臉女朋友跑了的樣子。
"好了,好了,號錫,回歸正題吧!"
金碩珍只是笑笑的在一旁看他們嬉鬧,然後再幫大家拉回正題。
"對!哥你講到重點了!那麼接下來就由我,號錫社長,跟為大家好說明流傳在我們學校的不可思議事件吧!"
鄭號錫笑容異常燦爛的樣子,讓韓雨菲非常擔憂接下來他的行動會是什麼。

"呼…呼…"
不管跑了多久,女孩仍一直在同個樓層打轉。
"你在哪~"
這句話迴盪在這層樓,從不間斷。
"嗚嗚…"
女孩終於受不了的跌坐在地哭了出來。
"你在哪~"
聲音離女孩越來越近。
女孩害怕的趕快站起身想繼續跑。
"嗚哇!"
女孩應聲往前撲倒了。
"你在這呀~嘻嘻嘻"
沁入骨髓般恐怖的聲音出現在女孩耳邊,如刮玻璃般刺耳尖銳的笑聲讓女孩恐懼到不能喊出聲來。
女孩不敢也不能轉頭,但她的一隻腳踝被冰冷的溫度給緊緊的抓住。
一束刺眼的光線照到女孩的眼睛。
"是哪一班的學生還沒回家啊!"
學校的警衛拿著手電筒出現在女孩的面前。
"嗚嗚…哇哇…"
一瞬間,沒有那冰冷的溫度,沒有那尖銳刺耳的聲音,女孩開始嚎啕大哭。
警衛不明所以的帶著女孩離開了大樓,幫她打電話請她的家人載女孩回家。
翌日,女孩辦了轉學手續,而這個故事則傳遍整個校園。

"這個故事已經漸漸被遺忘掉了,我想你們應該也都沒有聽說吧~"
鄭號錫的笑容真的是非常燦爛。
"號錫你是什麼時候知道這個故事的?"
金碩珍一樣的微笑著。
"三天前。"
回答金碩珍的人卻是閔玧其。
"你那天翹了英文課,該不會就是…"
金南俊又皺了眉頭。
"我只是去了趟校史室~"
鄭號錫語氣非常歡樂的感覺。
"玧其是顧校史室的人,所以是你說了什麼,玧其才答應放你看機密文件。"
"欸欸欸欸~這樣問我,我是不會回答的喔!已經跟玧其學長作好交易,不能說出交易內容才是一個好商人~"
鄭號錫做了個拉拉鏈的手勢。
"所以我會讓你倒社喔!"
金碩珍的微笑很迷人。
"這是濫用職權啊!我們的學生會會長大人,您不能這樣做啊!"
鄭號錫立刻垮下臉。
"我從來都不跟人交易的,我想你是再清楚不過了。"
金碩珍還是掛著一抹微笑。
"你你你…這是赤裸裸的威脅!"
鄭號錫一臉委屈。
"是,我是在威脅你。"
金碩珍不慌不忙的回答。
"那就休怪我…好吧!我拿你的東西做為交換條件。"
鄭號錫全盤托出。
"喔~好啊!我們有的是時間聊,號錫。"
金碩珍的笑容變得更加柔和。
"可以不要嗎…玧其學長,麻煩你那可以殺人的視線不要停留在我身上好嗎,我可以把增進感情的機會留給你跟會長大人啊!"
鄭號錫知道自己麻煩大了。

題外話:其實鄭號錫原本非常膽小,後面會提到他轉變的原因XD
嗯?為什麼國高中可以組成同一個社團嗎?
也不看看人家學生會會長大人都同意了,這就是所謂的黑箱作業(喂)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