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恐怖(?),歡樂(真的是沒有什麼小情小愛的歡樂向)

第三章、

"好了!前話就到這打住吧!號錫,你說說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
金碩珍在情況變得更差之前,即時把話題拉了回來。
"好歹也說聲社長吧,會長大人。"
鄭號錫一臉吃鱉樣的撇了撇嘴。
"廢話少說啦你!"
韓雨菲倒是一點面子都不給的直接翻了個白眼。
"喔,就分組進去咩,不然要幹嘛!"
鄭號錫忽然覺得「社長」這個詞在他身上根本完全不存在,越想越覺得委屈。
"怎麼分啊?"
滿臉寫著「好期待喔!」心情的金泰亨看著鄭號錫快速的發問。
"抽籤唄!"
鄭號錫從他的天藍色後背包裡翻出8張摺好的小紙條。
"還真難得看到你有事先準備。"
金南俊的笑容在鄭號錫眼中看起來特別刺眼。
鄭號錫垂下雙肩,嘆了口氣的說:
"總之,先抽籤吧!"

"我是紅色的數字一。"
金碩珍首先發話。
"我是藍色的數字一!"
韓雨菲忍不住的驚呼道。
"哦哦哦!我忘了說明規則了!"
鄭號錫輕拍一下自己的腦袋瓜後,一臉無辜的看向韓雨菲。
"沒關係!你「好好」說清楚!"
韓雨菲咬牙切齒的擠出個笑容,特意加重「好好」兩字的語氣。
"咳!首先是四四分,再來是二二分。也就是說,一開始是先一組四人探險,出發點會是不一樣的,一組從前門,一組從後門。同個時間出發,而且是往左手邊方向走到四樓的交誼廳,才算是完成第一階段。再來的第二階段就是對照數字,數字相同的一組,到達地下室的讀書室拍張照,最後回到這裡集合。怎麼樣~聽起來還不錯吧?"
"我有問題!"
韓雨菲高舉右手發問。
"喔喔!韓雨菲同學請說。"
鄭號錫笑容燦爛的看著韓雨菲。
"現在可以直接放棄嗎!"
韓雨菲哭笑不得的說道。

最後,韓雨菲還是辯不過鄭號錫,正一臉生無可戀的站在學生宿舍前面的門口前。
"雨菲,別擔心。"
金南俊看著緊張到額頭不停冒汗的韓雨菲,不禁柔聲的拍拍她的肩安慰她。
"雨菲姐,我不大怕這些東西,你要是覺得害怕可以牽著我的手。"
田柾國微笑的伸出他的左手到韓雨菲面前。
"我們都在,沒什麼好怕的。"
一直給人很冷漠感覺的閔玧其也開口的淡淡說了一句。
"謝謝你們,我很抱歉讓你們還得分心顧著我。"
韓語菲又是嘆了口氣,有些提不起精神的樣子。
"時間差不多了。"
閔玧其瞥了一眼手上戴的機械錶,率先推開大門走進去,再來是田柾國,然後是韓雨菲,最後才是金南俊。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