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恐怖(?),歡樂(真的是沒有什麼小情小愛的歡樂向)

第一章、

″所謂無法避免的入社測驗就是膽量測試?″
韓雨菲頗為傻眼的看著鄭號錫。
″這個入社測驗可是本社優良的傳統呢!″
鄭號錫首先發話。
″你這社昨天剛成立,哪來的傳統可言啊!″
韓雨菲白眼了鄭號錫。

站在一棟廢棄的學生宿舍前面,韓雨菲無奈的憶起昨日的事情…

″雨菲呀~你有沒有興趣…″
″沒有!″
韓雨菲完全不看一眼鄰座的鄭號錫。
″雨菲呀~″
″我們沒有那麼熟。″
韓雨菲說完就直接離開座位,走到講台上準備擦黑板。
自此隔壁坐了鄭號錫後,韓雨菲就沒有片刻安寧的時候。
″菲菲~你今天是值日生呀~我來幫你吧~″
鄭號錫又出現在韓雨菲旁邊。
″別叫我菲菲,還有,你今天也是值日生。″
韓雨菲今天不知道第幾次瞪了鄭號錫。
″拜託!你就考慮一下啦!″
鄭號錫哭喪著臉求韓雨菲。
″我說你可不可以…″
韓雨菲正想要鄭號錫不要再煩她,突然…
″啊!雨菲,他們來找我了。″
鄭號錫看向教室門口。
″誰來找你,關我…″
韓雨菲忍不住要對鄭號錫發飆。
″是碩珍學長還有玧其學長。″
鄭號錫小聲的對韓雨菲說。
″學長好~″
韓雨菲立刻轉身打招呼。
″號錫,這給你。″
金碩珍拿了兩張紙給了鄭號錫,還有微笑的朝韓雨菲點個頭。
″啊啊啊!是入社申請表嗎~謝謝兩位學長了~″
鄭號錫一邊笑著謝謝學長,一邊用眼神示意韓雨菲。
″很期待你又要做些什麼有趣的事情來。″
金碩珍說完就和閔玧其一起離開教室。
″怎麼樣啊~我真的讓兩位學長入社了~″
鄭號錫露出欠揍的奸笑表情。
″麻煩鄭號錫社長給我一張入社申請表。″
韓雨菲輸了,為了能更親近兩位學長,她決定把自己賣給鄭號錫。
″好好好~你開竅了就好~″
鄭號錫的笑容礙眼到韓雨菲一度想一拳扁下去。
″就差你一個啦!″
鄭號錫回去他的座位拿出4張入社申請表。
″一個新社團要成立,最少需要八個人,我可是讓你先成為始祖成員耶!菲菲~你該感謝我才是。首先你不准再對「社長大人」我暴力相向啊~″
鄭號錫一副囂張欠揍樣實在是讓韓雨菲忍不住的大力捏他手臂一把。
″啊~″
鄭號錫慘叫一聲,瞪了韓雨菲一眼。
″敢情我是那個湊人數的。″
韓雨菲也毫不示弱的瞪回去。
″才不是咧!我是認真的考慮找一個女生社員,然後她不能來添亂。″
鄭號錫一臉「所以我就選定你」的表情。
″你都當社長,還怕別人添亂呀!有你一個就夠,我想這社今年是第一屆也是最後一屆了。″
韓雨菲嘆氣的搖搖頭。
″事實上…先讓你過目一下成員名單。″
鄭號錫把六張入社申請表給韓雨菲。
″……現在把我的入社申請表還給我。″
韓雨菲看完後,所做的一件事,就是趕快抽身。
″你想都別想~″
鄭號錫賊笑的表情讓韓雨菲看了更加火大。
″你擺明就是先放好餌引我上鉤啊!你這小人!″
韓雨菲十分氣憤但又無可奈何的只能接受自己被迫上賊船的事實。
″No,No,No~你這是願者上鉤~″
鄭號錫笑的更黑更賊了。

題外話:
一個完全不知道成立宗旨為何的社團就這樣成立了,這社團的名稱叫做「未知數」,想當然爾,這社團要做的事情也是未知數,而這社團的未來…呵呵,應該也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