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防彈的小段子(BG向)



演唱會後臺篇-田柾國

你在演唱會開始前很自然的進到後台休息室,將你精心設計的花籃送到田柾國面前。
"柾國,祝你們演唱會成功順利。"
你微笑的看著田柾國。
"當然,我一定會做到最完美啊!"
田柾國寵溺的揉了揉你的頭髮。
"這不是我們最美麗的花店姑娘嗎~今天你也親自送上祝福花籃啊!"
才剛進休息室就馬上大聲嚷嚷的鄭號錫。
"你安靜點。"
原本正閉目養神的閔玧其對於鄭號錫這個不懂得看狀況的電燈泡,直接出聲制止了他。
"喔~我知道了~哥!你快跟我到舞台那再確認一下音響啦!"
意識到自己是個電燈泡的鄭號錫,隨便掰了個理由將閔玧其拖離休息室。
現在休息室就只剩你和田柾國了。
明明不是第一次和田柾國單獨相處,但是每次你都會非常緊張,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田柾國感覺到你的緊張與不自然,他將你給的花籃輕輕的放在桌上,然後把你擁入懷中。
"別那麼緊張啊!我又不會跑掉。"
田柾國在你耳邊輕聲說完後還留下一個輕吻在你臉頰上。
你腦中呈現一片空白,雙頰紅通通的樣子像極了一顆紅蘋果。
"你真的很會誘惑我啊!"
田柾國看到你這麼可愛動人的模樣真的是無法忍住,輕抬你的下巴後,給你了一記長吻。
既溫柔又帶點霸道,有些侵略性的吻。
這使你完全傻住了。
當你還繼續呈現放空發呆狀態時,田柾國壞笑一聲後離開休息室準備登上舞台表演。
EN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