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防彈的小段子(BG向)



吵架篇-閔玧其
今天的你澈底崩潰了,你已經無法再忍受相同的事總是週而復始的發生。
"嗚嗚..."
夜深了,而你卻是獨自一人在公園內哭泣。
"嗡~嗡~"
手機不停的振動著。
你抄起手機用力的往前一扔,並且大聲的喊出:
"煩死人了!我不想再看到你!"
你的手機大力的撞擊地面後宣告不治。
使你厭煩的振動聲是停止了沒錯,但你心中的煩悶感並未減少。
"玧其...我只是想要你多陪陪我啊..."
眼淚,無法停止,你只是不停的無聲哭泣著。
"你怎麼一個人呢?覺得寂寞嗎?跟我走,你就不會哭泣了喔!"
一個看起來非常親切的男子站在你面前這麼對你說。
"不用了,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靜靜而已,謝謝。"
非常疲憊的你根本就不想理眼前這名男子。
"真的嗎?或許我們能找個便利商店坐下來隨便聊聊,你一個人在這很危險的。"
那名男子語氣似乎蠻緊張擔心你。
"如果玧其也能夠這麼擔心我就好了..."你暗自心想。
"喂!"
眼前的男子被人用力推開了。
"閔玧其?!"
你不敢相信此時應該正忙著專輯製作的他出現了。
"我女朋友。"
閔玧其用了一隻手同樣地拉住你的一隻手,便用力將你拉入懷中緊抱著。
"呃...我很抱歉,我以為她也是今天失戀了。再見!"
說完後,那名男子就快速的離去。
"回家。"
閔玧其鬆開了懷抱,拉起你的手便往前走。
"不要!"
你甩掉閔玧其的手,對他大吼。
"你去忙你的...嗚嗚...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靜靜...嗚嗚..."
你見到了閔玧其後,又忍不住的開始崩潰了。
"對不起..."
閔玧其輕輕的將你擁入懷中,你可以感受到他的溫柔。
這個彷彿在呵護重要的瓷器般的擁抱持續了非常久,久到你都忘了什麼時候你停止了哭泣。
"玧其,我..."
你還想再做些解釋時,閔玧其卻搶先一步打斷你的話。
"我愛你。"
閔玧其望著你的眼眸,真誠的說了這三個字。
"嗯..."
於是,你又哭了。
但是,這次使你哭泣的原因不再是因為閔玧其的冷漠。
你哭了,是因為你明白了。
閔玧其對你的愛是深不見底的。
你展開笑顏的踮起腳尖,朝閔玧其的嘴唇精準的輕輕一啄後,對他說:
"我也愛你。"
EN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