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防彈的小段子(BG向)



學校篇-朴智旻

你今天又翹掉討厭的數學課到了教學大樓的頂樓上眺望不遠處的情人塔。
"唉~我什麼時候也能有個情人陪我一起去啊..."
單身的你只能看著情人塔嘆氣。
突然間,有個重量搭在你的右肩上。
"哈哈~這麼巧啊!我剛剛也恢復單身了。"
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你即使不用轉頭也知道是誰搭你的肩。
"朴智旻,你這是第幾次被甩啊!叫你別老是有些輕浮樣的,你就是不聽啊你!活該被甩!"
你淡淡的發揮毒舌功夫。
"呀~說話一定要這麼難聽嗎,是不會安慰我喔!"
高了你一顆頭的朴智旻有些用力的拍了你的頭。
"哎喲!"
你痛的叫出聲。
"呵呵呵"
朴智旻看到你可愛的反應,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縫了。
你有點惱怒的舉起拳頭想朝他的肚子揍一拳,但是看到他可愛的笑眼後,你便作罷了。
"你怎麼老是這麼幼稚啊!"
你噘起嘴表示你的怒氣不小。
"我也是只對你一人這麼做。"
朴智旻依舊笑嘻嘻的看著你。
你突然覺得有些氣惱,為什麼自己總是被眼前的這個男人輕易的控制住情緒以及心跳。但是,你知道自己就算多麼在意朴智旻,他卻從來沒把你放在心上。想到這一點的你,淚水突然止不住的從眼眶不斷的湧出。
"你!?"
總是一副游刃有餘的朴智旻看到你突然哭了也吃驚的瞪大雙眼。
"哈哈哈~原來你也會有感到訝異的時候啊!我果然在你心中是沒有什麼份量可言的。"
即使你知道此刻邊哭邊笑的你一定是非常醜,但能看到朴智旻吃驚的表情,你覺得非常值得。
"你是怎麼了?!"
朴智旻急忙的用手為你拭去眼淚。
"哈哈哈!朴智旻!你給我聽好!我!喜!歡!你!"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已經毫無形象可言的你就這麼豁出去的告白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啊!"
朴智旻沒有隨身攜帶衛生紙的習慣,只好用制服的衣袖代替,擦掉你的眼淚及鼻涕。
"什麼?!你知道?!你丫個混帳!是把我當傻瓜啊!"
你掄起拳頭往朴智旻胸膛擊去。
朴智旻輕鬆的單手抓住你的手腕後用力一拉,把你整個人緊緊的抱在懷中。
"是你總是把我當笨蛋一樣,所以我才不想先跟你告白呢!我等你這句"我喜歡你"等很久了。為了要引你醋意爆發,我只好先答應其他女生的告白,結果你根本無動於衷嘛!"
朴智旻將下巴輕輕頂在你頭上這麼說。
"所以...我們是兩情相悅嗎?"
因為這一切實在是來得太快了,你還只能傻楞楞的這麼問。
"你真的是很呆啊你!我就是覺得這樣的你實在是太可愛了,你可不許給其他男生看到這樣的你!"
朴智旻鬆開了懷抱,你們倆額頭貼著額頭。
朴智旻伸手和你十指緊握,對你輕聲說:
"呵呵呵~我要恭喜你啊!你總算是找到人陪你一起去情人塔了。"
EN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