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珍篇
我:嗚嗚,歐巴,期末考範圍我通通都不會呀!該怎麼辦…
碩珍:我可以cover你的家政科!
我:期末考不考家政…
碩珍:那…那我可以cover你的戲劇科!
我:我不是唸戲劇科的…
碩珍:!
我:嗚嗚,該怎麼辦啊…
碩珍:那!那!那我可以幫你做必勝便當,然後給你必勝飛吻~

所以金碩珍摟抱著你做完了要給你的愛心便當,然後盯著你讀書準備期末考。

END

柾國篇
我:完蛋了…這些都是什麼神秘符號…期末考肯定悲劇啊…
柾國:你說的是哪個,我來看看。
我:嗚嗚,理科我真的很不在行啊!
柾國:不是還有我嗎,我教你。
我:嗚嗚,你對我真好。
柾國:傻瓜呀你!我不對你好,要對誰好啊!

田柾國很有耐心的一題一題教你,矯正你錯誤的觀念。當然,你沒有問他英文問題ㅋㅋㅋ

END

玧其篇
我:那個…歐巴你現在有空嗎?
玧其:什麼事?我剛做好曲子。
我:我能問你些問題嗎?
玧其:你期末考範圍沒把握嗎?
我:嗚嗚,對!我看不懂我的筆記了…
玧其:還真是你會做的事情啊!拿來給我看看。
我:玧其對我最好了~
玧其:叫,歐,巴。

閔玧其帶著你順過一遍你做的筆記,然後陪著你一起做題目。

END

泰亨篇
我:哇啊啊!歐巴!我的期末考完蛋了啊!
泰亨:沒事的!只是區區一個期末考,沒有天塌下來那麼嚴重。
我:可萬一期末沒有通過,我要去重修啊…
泰亨:放假的時候去重修?!
我:是呀…
泰亨:這樣不行!放假的時候我可是要跟你出去約會呢!

你就在金泰亨的督導下,認命的讀著期末考範圍,金泰亨還幫你猜題複習。

END

號錫篇
號錫:你怎麼悶悶不樂啊?什麼事能讓我家的小寶貝愁眉不展呢!
我:歐巴…我覺得我的期末考…會考砸啊…
號錫:阿西!誰叫你平常不好好複習呢!
我:嗚嗚,歐巴,我知道錯了!
號錫:現在就快點亡羊補牢吧!我陪著你呢!
我:我就知道歐巴對我最好了!

你認真的複習考試範圍,鄭號錫則是幫你準備咖啡和餅乾陪著你。

END

智旻篇
我:啊…這些都是什麼跟什麼啊…
智旻:都是你的期末考科目!
我:我真的很不想唸這些東西啦!
智旻:不行!你要是期末考沒有通過,我就整個假期都不和你說話了!
我:這也太過份了吧!
智旻:平常就是太寵你,沒盯著你好好複習,你就這麼拖到最後一刻才努力。
我:好啦…我乖乖讀書就是了…

朴智旻靜靜坐在一旁盯著你讀書,時不時幫你按摩肩膀消除疲勞。

END

南俊篇
我:歐巴,教教我吧!
南俊:你說說你的問題在哪?
我:全部…
南俊:你啊…唉!不是跟你說過一定要記得複習嘛…
我:對不起啦…
南俊:題目拿來,我直接先幫你猜題,你就把我猜的題目弄懂,明天的考試就沒問題了。
我:好!最愛你了!
南俊:下不為例啊!

金南俊督促你做題目直到你完全懂了,然後給你一個吻當作獎勵。

EN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