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現實向,非戀人關係,單戀
今天是拍攝第三張迷你專輯概念照的日子,天氣很好,沒有大太陽也沒有飄雨的陰天。這有些陰鬱的天氣跟崔勝澈的心情一模一樣,心像是被什麼籠罩住,悶得讓崔勝澈無法透氣。
"金珉奎怎麼老是跟徐明浩膩在一塊呀!"
看著在一旁搭肩嬉鬧的金珉奎與徐明浩,全圓佑搭上崔勝澈的肩膀。
"同賴親故總是比較親嘛!"
崔勝澈像是無所謂般的聳聳肩。
"可我跟哥很要好啊!"
全圓佑自然的牽住崔勝澈的手。
"因為你是我喜歡的弟弟嘛!"
崔勝澈的笑容很大很陽光。
"嗯!"
全圓佑開心的用雙手攬抱住崔勝澈。
"圓佑真的很體貼細心的人呢~"
崔勝澈乖乖的讓全圓佑抱著,目光焦點時不時的看向另外正玩的開心兩人。
"哥你和珉奎怎麼了嗎?你們最近都沒有互動。"
全圓佑鬆開手,改成輕輕拉著崔勝澈的手,突然開始散步起來。
"我跟你們都很好,沒事,你們都是我可愛的弟弟們。"
崔勝澈搖頭否定全圓佑的話。
"崔勝澈是最棒的哥哥,最棒的隊長大人。"
全圓佑停下腳步,目光灼灼的直視崔勝澈的雙眼。
"噗!好好好!我知道了,全圓佑也是我最好的弟弟。"
崔勝澈伸手揉了揉全圓佑的頭髮,寵溺的笑著。
"嗯。快開拍了,我先到旁邊囉!"
全圓佑笑笑的拍了一下崔勝澈的屁股後,立刻快速跑到一旁。
"阿西!"
崔勝澈嘴上罵了一聲,但臉上笑容無比燦爛。
"珉奎,你這幾天幹嘛這麼黏我?"
徐明浩的確跟金珉奎很要好,但這幾天金珉奎特別黏他。
"怎麼,你不喜歡啊!上次你還抱怨我都沒空出時間跟你玩。"
金珉奎笑著揉亂徐明浩的頭髮。
"還翻舊帳了啊你!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你有心事。"
徐明浩笑著拍一下金珉奎的背。
"呃…啊…有嗎…我一直都很好吧。"
金珉奎一時接不上徐明浩的話。
"怎麼,和勝澈哥是發生什麼事了?"
徐明浩倒是直接說白了金珉奎的狀況。
"你真的是觀察敏銳啊…"
金珉奎拉住徐明浩和他一起坐在堤防上。
"圓佑哥,現在是準備要開拍了嗎?"
徐明浩朝著向他們走來的全圓佑揮了揮手。
"是呀!"
全圓佑燦笑的走到金珉奎旁邊停了下來,低下頭在金珉奎耳邊說了一句:
"告訴你,我也喜歡勝澈哥。"
語畢後,全圓佑便離開去到造型師那補妝弄造型。
金珉奎隱約猜到全圓佑是喜歡崔勝澈的,但他沒想到全圓佑會這麼直接的跟他宣戰。
"啊啊!珉奎呀!"
徐明浩用手肘頂了一下金珉奎。
"啊?"
金珉奎呆愣的看著徐明浩。
"你看勝澈哥啦!"
徐明浩看金珉奎一臉心不在焉的樣子,忍不住捏了一把他的臉。
"勝澈哥正準備要拍照啊?"
金珉奎被徐明浩捏的有些疼。
"勝澈哥的外套在車上沒拿下來。"
徐明浩給了金珉奎提示,要讓他去做點什麼。
"啊?所以…"
金珉奎不解的看著徐明浩。
"你!唉,你借個外套給勝澈哥啊…"
徐明浩搖了搖頭。
金珉奎立刻衝向前去崔勝澈那。
"啊!我的外套在車上呀!"
正準備要開拍的崔勝澈發現自己忘了穿外套。
"哥!"
金珉奎在崔勝澈背後大喊一聲。
"珉奎?"
崔勝澈轉身看著跑到他這來的金珉奎。
"外套!"
金珉奎立刻脫下他的外套套到崔勝澈身上。
"你不冷啊!"
崔勝澈雖然有些驚愕,但反應過來後是想脫掉外套。
"穿著!快點拍!我沒事,等哥拍好。"
金珉奎直視著崔勝澈的眼睛,用認真的語氣說。
"啊…"
崔勝澈還沒反應過來。
"先走了。"
金珉奎朝拍攝的工作人員點了一下頭就快步離開。
"珉奎呀~你的外套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大呀!"
崔勝澈開心的喃喃自語著,笑容十分燦爛。
"Ok!勝澈,我們準備開拍囉!"
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說。
"好!"
崔勝澈微笑著單手緊揪住外套,外套的溫暖不只暖和了他的身體,似乎暖進了他的心。
END

 

我堅定的站我珉澈qwq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