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敘事


太過於愛一個人,那必定會是患得患失。
金珉奎,我其實真的很愛你。
可我不得不放棄你給我的愛。

金珉奎啊金珉奎…你真以為我喝茫而睡著了嗎?你那動人溫柔的告白我全聽到了。請原諒我這種小人行為,我想你知道是什麼原因的。我實在不可能清醒的面對你,而你也不敢當面向我告白。酒精是個很好的藉口。我假寐,你真告白。

"哥,我有事想跟你說…"
"嗯?你說。"
"其實我喜歡哥很久了!一直一直喜歡著你!"
"是這樣啊…"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我就這樣抱住你,在你耳邊說了一句。
"珉奎,我們不可能。"
然後我給了你一個微笑。

"為什麼!"
你鎖上房門,用力的將我推倒在床上。
"金珉奎!你瘋啦!"
我被你壓在床上動彈不得。
"哥!你明明也喜歡我不是嗎!"
你看起來既激動又生氣。
我什麼都沒說,只是看著你的雙眼。
你也什麼都沒說,只是逕自脫掉我的睡褲,一把握住我的陰莖。
我害怕的狠狠揍了你一拳。
你向後坐倒在地上,抬頭望向我。
我亦注視著你的雙眼,你眼神裡沒有任何情緒的波瀾,這種眼神我想我知道是什麼 — 死心。

淨漢和知秀都說我傻,可我不是傻,而是他們不懂我對你的感情。
因為我放不下隊長的自尊和責任去痛快的愛你一場。


金珉奎,崔勝澈真的不適合你。
崔勝澈,你真的不適合金珉奎。


李知勳訓斥我自私,他罵過我軟弱,可他對我說他心疼我付出給你的感情。
或許李知勳說的都對吧…

你好像跟圓佑在一起了呢…
我也算是鬆了口氣,可…我的心卻像是被什麼拽住般的疼痛著。
淨漢對我直搖頭,他實在無法認同我的感情。
知秀則是儘量不在我面前說到什麼敏感的詞彙。
他們兩個還真是好笑,我是真的沒關係的。
李知勳常常以討論作曲為由的硬要我陪他,但我知道他是用這種方式安慰我,是他陪了我。
這三人都和我說了同樣的話,他們都說其實我很堅強。
我都用微笑回答了他們,只因他們不曉得我只是堅強太久而忘了怎麼脆弱了。

金珉奎你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互相喜歡,但我卻是拒絕和你在一起。
並不是相互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的…
我也覺得我很自私,只要你不開口,我也不明確的拒絕你,就保持這樣危險的曖昧關係。
等你向我告白了,可我卻狠狠的推開你。
感覺這段感情都是由我一人決定啊…
我想…
這段感情我還留著最後一份驕傲…


堅持愛著你的驕傲。
 

END


[註] 紫色風信子花語:憂鬱的愛、不能表達的愛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