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防彈被問到…

 

第二題:如果現在跟女友大吵一架,你的反應是什麼呢?

南俊:應該是會去倒杯水給她喝,讓她冷靜下來,然後我們再好好的慢慢聊。

玧其:…可能會先冷戰,我大概會去作音樂冷靜下來。

碩珍:會去去弄些她愛吃的給她,讓她消氣。

號錫:嗯…會停戰,然後跟她說,我們先去散個步,冷靜一下。

智旻:我啊,我沒想過這種問題呢…我啊,我可能會先不和她說話,跑去買束她愛的花送她,讓她消氣。

泰亨:哇!這個問題真的是…我會先低頭道歉。

柾國:會先不跟她說話,反省,還有找出吵架的癥結點,我不太清楚該怎麼讓她消氣。

 

-----以上純屬虛構-----

 

只是腦洞產出的東西X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