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因为脑洞产生的日常段子
→除了之前的两篇有连贯性(我放底下评论处),其余只是无任何上下关联性的段子(*´∀`)

情况:中原中也 × 乙女向手游

「啊~今天被国木田给逮到了,运气真是背呐~原本还想去试一试新的自杀方法呢~」

太宰治一边嚷嚷的进了家门,现在他的家里有一个漂浮着的背影,余他而言是个令他感到安心的存在。

「中也~今天有到哪逛逛吗~你...咦?杂志?」

太宰治对于中原中也手上的杂志投以疑惑的眼神。

「喔,太宰。」

中原中也连头也没抬,目光牢牢的锁在杂志上。
太宰治一直向上弯着的嘴角顿时往下了,但没几秒锺的时间又是恢复到原本上扬的角度。接着,他用着听起来随性实则讥讽的口吻说:

「呀~居然被一个『小矮子』给无视,感觉心情更差了。」

太宰治特别加重「小矮子」这三个字,可中原中也居然只是不太耐烦的唸了一句:「宰了你喔,青花鱼。」,双眼完完全全没有直视过太宰治。
太宰治表情难看的抿紧双唇,抬头望着天花板不发一语。
过了一段时间后,倒是中原中也先开口说话,不过,他就只给了太宰治这么一句话:「没事就滚出去找事情,哪边凉快哪边去。」
于是,太宰治的脸色变得十分铁青。
太宰治将身体向前倾,好让自己能看到中原中也手上的杂志内容。
不看还无事,但坏在他瞧了一眼后,立刻震惊的对于中原中也投以一种掺了各种情绪,而其中以同情加上怜悯居多的复杂目光。
经过一番内心的挣扎,太宰治还是努力的开了口说:

「中也...原来你对女性是有感觉的吗...」

这下中原中也可总算是转过头的正眼瞧了太宰治,他目光灼灼的看着太宰治,虽然里头都是愤怒的情绪,似乎是可以称作「怒视」的程度,然后便从口中挤出这两字:

「闭嘴!!!」

「我以为中也只对我有感觉而已。」

太宰治立刻恢复他一贯嬉皮笑脸的态度的接着中原中也的话继续说着。

「......」

也不知道是被太宰治气到脸色发红,还是被太宰治突然的情话给撩的羞红。总之,中原中也面色驼红别过头的盯着一扇窗。

「嘛~所以中也是在玩乙女向的游戏吗?」

太宰治瞧见中原中也的反应,倒是笑意更深的继续说话。

「大概是吧...啊,干你屁事啊!」

中原中也表情难看的咬着牙,脸色依然「红润」。

「嗯?我可以教中也喔!你就不需要看这些没什么用的攻略了。」

太宰治笑盈盈的继续望着中原中也。

「谁稀罕你教啊...」

中原中也本人毫无察觉自己微微噘起的嘴巴,他喃喃的低声念道。
太宰治偷偷的哧哧地笑了两声后,眯起眼对中原中也笑着说:

「要还是不要。」

「切,你自己说可以教我,又不是我求你的。」

中原中也脸蛋红彤彤的叉着双手瞪着太宰治,但语气似乎不怎么强势。
太宰治张开刚才闭上的笑眼,突然温柔的注视着那双有着冰蓝色里藏着些许天青色的眼睛,还给了中原中也浅浅的一笑但却不语。
中原中也没来由的被有着一双鸢色眼睛的主人给望到心慌。
而太宰治像是早已料到中原中会是一副心跳过快的样子,反倒是露出一抹狡狤的笑容说了:

「我会亲力亲为,中也你就负责『亲身』体会就行了。」

-fin-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