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X迷弟 (演唱會上…)

 

「首先,謝謝你們來到我們的見面會。來的人數遠比我預料的更多,我也看到大家的熱情與活力,很感謝能夠得到你們的喜愛,我會努力用更好的表演回饋給大家的。」

 

全圓佑低沉卻醇厚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出後變得更有磁性。

 

「不過,請容許我在這個美好的時刻稍微私心一下,我有些話想對某個人說。」

 

全圓佑這話一出,台下的粉絲們立刻是忍不住興奮的大聲尖叫起來。

全圓佑只是微笑著等待尖叫聲越漸變小,眼看著一個完美的時機出現,全圓佑便繼續接話下去:

 

「我相信他今天也會出現在這個現場。他是一位很可愛的男生,從我們這個組合初次上街頭表演就一路陪伴著我們到現在。我很感謝他始終願意相信我們,也謝謝他總是在我們身後默默的支持著我們,明明不是工作人員卻在我們每場活動給予行動上最大的幫助,還有太多能感謝他的事,我就不一一列舉出來了。最後,謝謝大家願意讓我任性的在這個舞台上向他告白。」

 

語畢,全圓佑九十度彎腰的對著台下的粉絲們鞠躬致謝。

 

崔勝澈呆愣著聽完全圓佑的這一席話,精神恍惚到甚至忘了要舉起掛在頸部上的相機錄影。等到崔勝澈周遭的粉絲們開始賣力揮著螢光棒忘我的大聲尖叫著,崔勝澈才有了反應,他頂著一張紅到不行的臉蛋注視著台上正深情唱著歌曲的全圓佑,然後崔勝澈突然慘叫了一聲,喃喃的說了句:

 

「我忘了錄音還有錄影了

 

情敵X黑粉 (休息室裡…)

 

崔勝澈慎重的拿起桌上的礦泉水,直盯著瓶身緊張的嚥了好幾口口水,終於下定決心的扭開了瓶蓋。他慢慢的將瓶口移向自己的唇瓣,在瓶口與唇瓣碰觸到的瞬間,水也從瓶內進到了崔勝澈的口中。


而金珉奎推開休息室所看到的景象便是崔勝澈滿臉享受和愉悅之情的喝著他的礦泉水,他呆愣住個幾秒後,盡量用了最不尷尬的語氣說了:


「不好意思,那瓶水是我的。」

 

 

 

情敵與黑粉的戀愛關係聖誕節

 

愛豆X迷弟黑粉X情敵 (寢室裡…)

 

「我的天!圓佑手上那個杯子!!!」

 

崔勝澈瞪大雙目的直盯著手上那個不怎麼大的手機螢幕大叫出聲。

 

「崔勝澈!!!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看直播就看直播,叫那麼大聲是想把我嚇死嗎!」

 

身為同間房的室友尹淨漢覺得自己大概是第1004次警告崔勝澈別在寢室大聲尖叫,只是這次的音量沒能控制好,於是他們就收到一份舍監送給他們的聖誕禮物了。

 

--咳!不好意思,在這個佳節還打擾大家了。有件事要宣布,0214房的同學,明天記得自己來找我報到。以上,報告完畢,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崔勝澈

「淨漢對不起!!!」

 

0214房的氣氛瞬間降到了冰點。

 

「算了又不是少沒做事過老樣子,欠我一頓啊!」

 

尹淨漢在心底默默想著明天一定要帶上今天恰巧外出的洪知秀,明明幫他cover卻沒獲得任何好報還徒留自己一人受罪,這大虧可不能只讓他一人消化。

 

「呀!圓佑他真的用了我送給他的杯子喝熱牛奶了!!!」

 

崔勝澈只是習慣性無意識的對著尹淨漢說聲好,可他的雙眼跟精神從沒離開過手機的直播畫面。

 

「我的天!!!淨漢淨漢淨漢,圓佑他說杯子很好看,送禮的人也很好看,然後那份心意更是溫暖啊!!!」

 

崔勝澈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因為尹淨漢早就逃的隔壁寢去避難了。

 

「呀!金珉奎你不要順手就給我嚐一口啊!那個杯子是我特地要給圓佑的啊!」

 

不知怎麼地,崔勝澈忽然間想起自己誤喝了金珉奎放在休息室的礦泉水這件事,他的臉蛋幾乎是瞬間脹紅了。

 

此刻對於自己的反應感到彆扭又氣急了的崔勝澈對著手機螢幕上那個他討厭很久了的人大喊:

 

「金珉奎你個黑炭大混帳!!!」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